2011-06-02 01:45:12愛情◎原點

傷 疤

 

老公老公

我們已經大吵架五次囉

因為我手上的傷

已經多了第五條了

我有個特別的記得方式吧!!!

手上的傷痕總是越來越多

心理的傷也從來沒少過

每次每次

我都記的

我都深深的印在腦裡

 

 

 

 

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我有多麼的差勁

原來我有多麼的捨的自己一直一直受傷

老公阿!!!

我和你說過了

愛上我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後悔

因為我會愛亂想

我說過了吧!!!

你還記的嗎?

但是你今天卻和我說

你每次都會被我用到快崩潰

那對我來說

比我自己畫的傷

還要深很多很多

我不怕我自己受傷

但是我卻怕你受傷

我果然讓你很累很累吧!!!

我果然很差勁

 

 

 

 

今天我朋友問我

我覺得我們會到多久

我說四年吧~!!

他和我說

她覺得我們二年級就因該~~~

我聽到只是笑笑說

我和你還有很多很多承諾

不會這樣快的

只少

不會向他講的那樣

我現在已經快相信他的話了

或許是他說的才對

或許就像當局者迷

旁觀著清一樣吧!!!

哈哈哈哈哈~~

我們果然沒有辜負

那些人的寓言了

他們就快成真的對吧~!!

我們或許不會長久

 

 

 

我聽到了你給我的歌了

好痛好痛

我們不是相愛嗎?

為什麼都只是讓對方痛苦?

我們不是有快樂過嗎?

為什麼現在覺得好遠好遠

這次上去

我因該又要帶著

忐忑不安的心情吧

每次都這樣對吧

我通通都知道

我都知道

 

 

 

 

我也一在一在給你選擇

我說

你要是累了

你可以放手

如果你說不出口

你可以來和我說

我可以當壞人

我可以當被你恨的人

我只希望你以後懷念起來

這段回憶

有的笑容

會比傷心多

你會想懷念我

而不是連懷念

都覺得噁心

 

 

 

我有好幾次

都以為我飛進你心裡了

好幾次都以為

你會是那個人

好幾次

我恨我自己

只因為

我傷你比你傷我多次阿~~~

傻瓜

當我要求你的時候

我發現

其實我做到的又有多少

我又有多少是做到的

當我要求你的時候

我好恨我自己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做到過阿!!!!

 

 

 

 

舊傷已經成疤了

上個傷也才剛在結痂而已

新傷因該又要出血了

新傷又會多一條了

不管舊傷怎樣的癒合

疤痕一直都在

也一直讓我記得

我們的吵架

我們的難過

也會一直提醒我

我們

就快

到了

故事

 

 

 

我現在只希望

當到故事終時

我們不會後悔

我們成經喜歡對方

把對方當成一輩子的人

也成經親密過

也成經相愛過

不要後悔

拜託

不要後悔成經愛上過我

我已經盡力了

已經努力了

 

 

 

 

老公

我愛你

它會

成為我心中

一輩子的秘密

 

上一篇:快撐不住了

下一篇:思 緒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