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01:11:55愛情◎原點

快撐不住了

 

 

 

 

 

我果然.........

你果然............

哈哈哈哈~~~

我想笑

我真的好想笑

但是卻一聲也笑得好勉強

你還是不懂

你還是誤會了

我想做什麼

確什麼也做不了

因為我永遠都不知道

你到底會不會聽

我的徬徨

我的無助

你也許永遠都不會明白的

 

 

 

 

今天我是和我室友出去了

你生氣了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借了電腦

但是我卻不在了

我好想好想罵你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出去嗎?

你又知道我出去幹嘛了嗎?

你又知道我出去是開心還難過嗎?

你永遠都不知道

因為你已經生氣了

哈~~

我回答你吧

今天我會出去

還是我去拜託我室友

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和我出去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你不在的地方了

我一回來就是又開電腦

練過實習

算算時間

我又知道你一定又沒有網路了

我就算在傻

也知道了

老公阿!!!!

我已經連續哭了三天了

我室友很擔心很擔心

去走走

但是

卻是一直看著手機

看你的電話

 

 

 

 

哈~~~果然我們就是這樣無緣

當我等電話的時候

你不打來

我不等了

你卻連打了好幾通

我回了

但是你的聲音卻是在怪我為什麼出去的樣子

我在這裡

想和你說

我想和你生氣

你以為

我出去就是很開心嗎?

你以為我出去玩得很愉快嗎?

沒有

通通都沒有

我還是哭了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哭哭哭哭哭~~~~

結果還是哭了

想轉化心情

但還是哭了

 

 

 

 

我擔心的果然還是發生了

我會希望你打來

只是希望我們不只有及時通聊而已

一旦斷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

卻還是發生了

我習慣了你的電話

睡前你會打來的

但是今天我等到現在

你還是沒有

我傻對吧

沒關西

為了你

我願意

但是你又知道我心有多痛多痛嗎?

你又知道我的眼淚

好像流不完似的

永遠都在流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是開心的

是可以讓我安定的

但是我今天卻好失望好失望

 

 

 

 

 

我說過了

你的一句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就連你今天的話

對我來說都好痛好痛

我突然覺得

平常的我好幸福

簡單的對話

簡單的問候

其實對我來說都好影響都好大好大

但是你總是

或許你不是故意的

或許你沒有意要那樣

但是在我聽來

都好痛好痛

 

 

 

 

 

你說你晚睡

但是你又知道我睡得好嗎?

沒有

睡了一整天

還是累

你可以回答我

為什麼嗎?

我只想和你有相處

我們已經是遠距離了

對我的考驗已經很大了

但是你卻還是~~~~

 

 

 

 

 

聽說我上去的見面時間

好像要和家裡出去玩

我........

好想你阿

我想陪你

我想和你一起

一起玩

那是我們的時間阿

但是

又沒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那樣剛好

我們就是那樣沒時間對吧!!!!!

 

 

 

 

 

今天我又哭了

對!!!

我又大哭了

連續四天了

第四天了

已經

我已經快習慣沒有你的陪伴

卻會有眼淚的陪伴了

老公

你今天早上忘了電話喔

沒關係

但是你晚上又忘記的電話喔

我說不出沒關係了

我很在意

很在意

但是你不想打來

我又能說什麼呢?

老公

我是真的好愛你

好想你

好想和相處在一起

但是好難

事嗎?

 

 

 

 

老公

我愛你

晚安

老婆

我愛你

晚安

自己說了

假裝你已經說過了

會不會比較好呢?

是你

讓我習慣有你的陪伴

讓我習慣我們的相處

現在你卻又狠狠的剝奪

會不會把更多的習慣都撥奪走呢?

我不知道了

我害怕了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

有一個人會一直一直陪著我

那就是

    眼淚    阿!!!!!

 

 

 

上一篇:你 不 在

下一篇:傷 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