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01:17:43愛情◎原點

發 脾 氣

 

 

我又這樣了

明明可以沒事的

我卻又對你生氣

明明是我要你對我好

要你不要有對我很兇

但是我卻一直對你這樣

我‧‧‧

 

 

 

 

我是個壞女孩

一直都是

是個脾氣很差的女孩

我不知道

今天我真的好不安

我也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

看到你上線

我鬆了口氣

但~~

我已經想把你綁緊了

怎麼半??

我不想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怎麼半?

我好複雜好複雜

我自己都好難了解我自己

我好害怕

所以我想把你推向門外

我比你還怕我自己

會讓你喘不過氣

像今天一樣

你很累

我 知道

你該去休息

我也知道

但是我卻像個小孩

想任性要你陪我

我也知道

最後還任性對你發脾氣

我通通都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樣停止

我的猶豫

我的複雜

我   很難很難理解的

 

 

 

 

你知道我為啥一直會對你道歉嗎?

因為我怕我自己

會無意間傷害到你

我怕你會受不了我

因為我自己有時候都會覺得

我不該那樣做

卻會去那麼做

傷了我自己

也傷了我最愛的人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說抱歉

不喜歡我說對不起

但是

‧‧‧

算了,罷了

反正我從小就是一個不被疼愛的孩子

或許是因為你

讓我以為可以撒野吧

對不起

我總是把好多好多

不是你的事

加注在你身上

其實你根本可以不必理會我的

你根本不用那樣做

你那樣

只會讓我更討厭我自己

明明你對我好

但我總是對你壞

 

 

 

 

從今天起

我發誓

以後只要你想離開我

我會答應的

只要你開心

我會放手的

因為

我不是個值得你對我這樣好人

你可以去找更好的

真的

只要你想

我會放的

因為我有時候都會覺得

我自己壞到不行了

所以

只要你好

你不想要我沒關係的

我會接受的

 因為連我

偶而都會討厭我自己

更何況是你‧‧‧

 

(悄悄話) 2011-03-14 1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