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0:37:13愛情◎原點

因為你,所以我願意

 

 

你這個大傻瓜

超級大傻瓜

只會一直惹我哭的大傻瓜

還會一直把我推向外面的大傻瓜

不管怎樣

我愛的還是你阿!!

最愛的也會是你~~

 

 

 

昨天

我真的以為你要放開手了

你知道嗎??

我好害怕

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我想撐住

但是心碎的聲音

你有聽到嗎?

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為什麼要問那種問題

我的心

你真的都不了解嗎?

 

 

 

我會擔心

是因為我好在乎你的感覺

我會亂想

是因為我把你看得比我還重要

我會哭

是因為“你”

你居然還說出那種話

你知不知道

當你說出來的時候

我一直想一直想

我以後都不用回台北了

因為你不在

以後早上沒人會打電話就我起來了

因為你不會打來

以後我都看不到每天簡訊了

因為你不會在傳來

以後,以後

有好多的習慣都會消失不見了

又要開始學習一個人了

因為

你不會在疼我,讓我撒野了

你不會在關心我,當我的聽眾了

你知道這有多難受嗎?

這會比你放開我的手

讓我更心痛

而且

你知道嗎?

如果你真的那麼做的話

我並不會比較開心

反而是

難過更久

痛更久

傷心更久

 

 

 

還記得昨天最後

我打的字嗎?

我是不是說

我拜託你,不要放手好不好

我真的在求你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用我所有的一切

換你留下來陪我

你知道嗎?

但我又怕

你不願意

我好怕你說的答案

是否定的答案

這樣

我是不是又該尊重你

放了我呢?

但是

但是阿

我的心好痛好痛

又該怎麼辦?

 

 

 

我知道

我通通都知道

你是希望我開心

不想看到我難過

但是

你知道嗎?

如果和你再一起

這個傷心是會存在的話

我很樂意接受

因為是你

就這麼簡單

因為你是

我打破了我

不敢談遠距離的害怕

所以

我需要一些時間去克服,好嗎?

等我,好嗎?

 

 

 

最後

我還是想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以後

不管怎樣都不要放開我的手

好嗎?

不管怎樣

都不要再說那種

希望你開心

所以我想一個人承受痛苦

那種話了

好嗎?

因為阿~    

所以我很樂意去接受

你懂嗎?

只因為

你知道嗎?

 

 

 

 

 

 

上一篇:發 脾 氣

下一篇:你的香味 我想念

(悄悄話) 2011-03-16 12: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