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9:23:12愛情◎原點

心,不 安

 

 

是不是越珍惜的東西

越怕他消失不見?

他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

他住進我心裡越來越深

他在我心裡的位子越來越重要

該怎麼辦?!

好怕,好怕他哪天不要我

我又該怎麼辦?

 

 

 

 

心裡總是想

會吧!~或許他會一直陪著我吧!!

未來誰可以保證

說不定有更好的人會出現

取代我

說不定他會遇到更好的

愛上她

說不定他會後悔愛上我

因為我缺點多

說不定,說不定,說不定‧‧‧

 

 

 

 

我阿~~~

不是一個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所以當你一直往我心裡走

我真的好害怕很不安

第一次

有個別人

比家人還了解我

比家人還疼我

甚至於很多事是連我家的人都不知道的

你居然都知道

這讓我更害怕

以後少了你

我一個人過,會好嗎?

 

 

 

 

我一直對他 好抱歉 好抱歉

因為遠距離

很多的看不見

也有很多時候都不能見面

有聊天,也有通電話

但是這學期

我變忙了

明明是自己要求他

再忙也要和我聊天

但是到現在都是我比他忙

他等我比我等他還多好多好多

等待

我知道很難受

所以我一直好希望你可以去找到更好的

但是,

我又捨不得放手

因為捨不得

好捨不得捨不得你

 

 

 

 

上次惹你不開心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知到我那天怎麼了

怎麼會對你說那種話

我自己知道那句話對你有多傷

因為我也很害怕聽到

聽到你說你要用約定

哈~~~我很矛盾對吧!!!

明明是要給你的

卻又害怕你要用

或許愛

真的就是希望對方好吧

所以不管最後我會都難過

多麼的捨不得

你只要和我說

你想放手

我還是會放的

只希望你可以幸福

過得比我好

你知道嗎???

 

 

 

 

 

上一篇:釋 放

下一篇:發 脾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