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9:40:42愛情◎原點

發 燒





想和他在一起很久很久

想和他想處很多很多

想和他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這些話不能說

也不可以說

未來有太多太多的不一定

有太多的不可能因素

讓我的這些想法

停止了

讓我卻步了

讓我覺得

你適合當男朋友

但卻不適合在一起很久很久的人

很多的問題

我不敢和你說

因為我不希望你有壓力

但我又怕

我們沒有未來

你知道嗎?

 

 

 

我想的事

不是你可以理解的

也不是你可以分析的

我希望你的肩膀

可以陪我好久好久

但是

你似乎並不是

可以和我再一起好久好久的人阿

好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你說下學期

我們會幾乎沒有時間相處

我好失望

好難過

但是沒辦法和你說

我希望你有你的天空

不要因為我而改變

但是我心理又知道

我們最後如果真的

真的漸漸走淡了

我會接受的

因為我們從

一開始

就不呈被別人看好過

最後結局

我早就有底了

就這樣吧

漸漸走淡

默默分手

我們的結局

因該就是這樣吧

 

 

上一篇:一圈一圈 擴大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