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7:04:12愛情◎原點

秘密

 

 

 

 

不知道是你出去了

還是你在看影片

我上線了

你具然不知道

偷偷說一個故事

我朋友和現在的男友的事

一開始男生是有女友的

但是他發現他和我朋友說話比他女友還多

有一次阿!!!!

女朋友上線了

我朋友正在和男生在聊

當我朋友問男生說

你不去理你女朋友喔

他說沒關係啦

更好笑的是

過一段時間

男生連她自己的女友什麼時間上線

什麼時間下線都不知道了

當男生不想在找他女了

最後........

分手了

 

 

 

 

 

我和你說過新聞台吧

你已經似乎已經忘了我的習慣了

以前阿!!!

天天都會來看

現在已經好久了

你知道嗎?

我一直有去你的新聞台

就怕你打了什麼我不知道

但是每次總是.......

失望,失望,還是失望

好啦!!!那本來就不是你會做的事

我好像也沒有理由逼你

 

 

 

 

我現在已經改變了

我相信你也知道

但是我只和你說一半而已

我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我發覺我好像已經不在像以前那樣重要了

或許是我愛亂想

也許我又說錯了

但是

我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好好聊天了

你知道我多懷念嘛?

因該是你在處理吧

是我把你逼去做壞人的嘛?

我是不是不因該那樣做

我現在好想好想問問你

你倒底還記得我說過的多少話

你真的還知道我為了你流了多少眼淚嘛?

你有沒有成經心疼過?

我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求了

我改了我的任信

我改了我的脾氣

但是我好痛苦喔

我所希望的

是有一個人可以來包容我

包容我的所有

但是現在怎麼依切都變調了?

你是喜歡我的嘛?

你還是愛我的嘛?

我通通都不知道了

還是我們真的只剩下

只剩下親密接觸?

我好累阿!!

想你好不好,我想的好累阿!!!

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了

我只知道我想這樣了

就這樣

說不定哪天我們突然有了答案

或許我們就會知道

當時的我們有多傻

 

 

 

哪天我們或許都會知道

我們因該在當下就因該要狠心

因為你怕別人受傷對不對

所以你也是因為怕我受傷才繼續的嘛??

我不想知道答案了

我害怕答案了

 

 

 

你說我可怕

你說我變得好可怕

請你想一下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

是誰狠心讓我變成這樣

 是誰????

 

 

上一篇:發 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