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2:04:07愛情◎原點

一圈一圈 擴大







怎麼會這樣?

忽然覺得

我們真的走不久

心理的不安定

一圈一圈的持續擴大

你要我往北部考轉學

但是我不想放棄我在這的生活

已經習慣了

在轉

我不想要在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雖然我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棄

真的     不   想

 

 

 

今天我問你

沒有我在身邊,你會不會沒有安全感

你回答

而我的回答

一樣

抱歉,我沒有說實話

我回答不出來來

因為我知道我的理性和我的感性

在拉扯

回答  會

代表了

我該回去陪你

回答   不會

代表

我的理性戰贏了我的感性

所以我回答一樣

  

 

 

我的不安

隨著我看到的網站愈來愈不安

它寫說

金牛座

不適合遠距離

因為他們喜歡安定

遠距離沒辦法給他們安定

我看完以後

我真的不安了

好久好久

再加上

我問你的話

真的讓我心情

跌到谷底

但是最近

我的室友

她的另一伴的媽媽是會算命的

他媽媽說要幫他們兩算一下

我室友就很緊張

因為怕是不好的結局

但是他媽媽

說了一句話

她說

『 就算讓你們八字都和,

   星座,血型,生肖都和

   但是你們兩個自己互相不喜歡 

   那不就都不合,

   就算真的全都和

   但是你們兩個不喜歡對方

   那不就什麼都不算。 』

 

 

 

我突然覺得

她媽媽的話

說的好棒

也說的很好

所以

“感情”的決定權

還是在情人雙方手裡

只要兩個是相愛的

就不用害怕

其他的閒言閒語了

上一篇:這星期

下一篇:發 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