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0:21:39愛情◎原點

這星期







10/11

今天走在路上

看到很多的情侶

牽手,擁抱,親吻

在愛情裡

似乎沒有對與錯

也沒有好與不好

更沒有分你的我的

接受他的一切

願意為他而改變

這好像就是愛情

聽起來很簡單

說起來更簡單

但是做起來

又有幾個人

可以做到

沒人知道

也沒人敢肯定

 

 

 

10/13

今天

聽朋友訴苦

他說

當初他跌進去了太深

也被傷了也太深

但是他不後悔

當初有愛過她

要不是因為她

他也不會改變那麼多

雖然

最後她背叛了他

但他還是會等她

等她回來

等她回心轉意

聽完了這段話

我真的很想把他打醒

並且想和他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隻花

但是最後我又想想

他自己都無怨無悔了

我又何必說話哩

果然戀愛中的男女

都是盲目的

 

 

 

 

 10/15

今天上課無聊

和同學聊了一下天

我問他說

「如果我喜歡他

但是不曾愛過他

那這算在一起嗎?」

他說

「喜歡可以有很多個

但是愛只有一個」

 我又問他

「只有喜歡

但不到愛的程度

這又算什麼?」

他說

「這表示

你還沒放入感情」

我說

「有,但是就是到不了愛哩?」

他說

「以我對你的了解

你是因為不想在受傷

所以就算你真的遇到喜歡的

你也不敢放入真感情

那是你和別人不一樣

所以你的問題

沒答案」

我沒接話了

因為也接不下

也許我的陰影還在

所以不敢放

也不想放

只因為想保護

我自己

上一篇:最痛的痛

下一篇:一圈一圈 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