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22:58:55愛情◎原點

最痛的痛







有人說家人是避風港

但就我覺得

家人

只不過是一個我出生的地方

不帶任何感情

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地方

 

 

他們的偏心

他們的偏愛

他們的重男輕女

他們所對我的一切不公平

一切的一切

對我來說就像一把厲刀

不用出力

不用刀法

只要

一個眼神

一句話語

一些動作

就可以刺得我傷痕累累

令我痛苦

令我難過不已

 

我是次要的

雖然就早就是從以前就知道了

但我沒想到

他們的偏心

原來並沒有因為我的離開

而好轉

反而比之前還嚴重

你知道我現在的痛苦嗎?!

那種

比男朋友劈腿

比被朋友背叛

還刺心的痛

 

我很想和他們說

當他們的女兒

也不是我自願的

我只想要一些

我所需要的東西

難不成

還要去跟爺爺奶奶要

我到底是誰的女兒

 

高職三年

我離開了家裡

來和爺爺奶奶住

從離開你們開始

我的高職三年生活費

全都是爺爺奶奶出的

連今年升大學的學費

也是爺爺出的

難不成

我還要繼續和爺爺要??

 

我現在真的很想早點

長大獨立

早點自己養自己

找早點不需要靠你們生活

這樣

你們輕鬆

我也快樂

 

最後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們

如果可以

我也可以做選擇的話

我會希望

我是爺爺奶奶的小孩

而不是你們的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也會希望我是男的

這樣

我也許現在是

在你們的疼愛下長大的孩子

 

 

 

 

 

 

 

 

上一篇:我的愛情

下一篇:這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