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1:03:01愛情◎原點

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

就像是一罐寶特瓶裡裝的白開水

當你渴時

你會非常的需要它

當你不渴卻又想喝時

你就會選擇其他飲料來喝

當你連喝都不想喝時

你連進去買都不會了

 

我的愛情

它像一種沒人看的小篇小說

很短

很無聊

很平淡

一般大家都不會想去讀

只因為裡面

沒有男女主角轟轟烈烈的愛情

沒有愛的死去活來的過程

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情

所以大家都不愛看

 

我的愛情

它又像是一張白白的紙

有的時候不小心

會有些筆水落在上面

慢慢的  慢慢的

暈   開

從筆水的中心

慢慢的向外擴張

從中間的深色

慢慢的  變淡

慢慢的  到無色

 

 

不管我的愛情像什麼

它到最後

總是

會讓人遺忘

因為從來沒有人真心的

去看待它過

上一篇:朋友 & 情人

下一篇:最痛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