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0:32:00愛情◎原點

朋友 & 情人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

狀態上說的人是我

如果能等到你

飯都不用吃了

可是但我上線了

你卻把狀態刪了

是怕我看到嗎

還是你的她已經上來

我都不知道




今天總於又和你聊了起來

沒想到我和你共同擁有的

會是那個傷口

那會是我們一起有的默契吧!!


從剛開始的閒聊

到後來的無言

這樣的變化

是好還是壞

我又該開心

還是難過

不管我陷在試用什麼心情在和你聊天

我相信

我們互相都會幸服的吧

真的希望你最後的選擇

是我而不是她

不過

現在說時麽也都不能改變的

你最後的決定

上一篇:枷鎖

下一篇: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