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0:33:22〝T i n g ,,

說出口

想不到我還是對妳說分手了...

我以為這句話一直都不會出現...

想不到出現了...

想不到對妳的承諾...

我還是先說出口了...

請原諒我..我知道妳懂的...

我真的好喜歡妳...

但是妳都沒給我個機會...

最近的妳...

還是一樣很少的關心我...

我真的好痛苦...

我不想這樣子...

我想回到剛開始的妳...

我真的好懷念...

有人說我愛太深了...

那我想跟他們說...你們有很愛妳的伴侶嗎?...

可以愛到流淚嗎?...

我真的流淚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

我真的好愛好愛...

我一直想做給我女友看...

可是沒機會...

總覺得她會閃我...

能走多遠...

能走多久...

還有嗎?...

我相信還有吧...



上一篇:不理 ?

下一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