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0:27:43〝T i n g ,,

付出?

這幾天想了很久...

這次的愛情讓我感覺到...

"付出不一定得到收穫"...

我同事都告訴我...

只是沒遇見到對的人...

我的心放的很多...

可是都收不回來...

才知道痛...

回憶開心的片段不停的在我腦裡旋轉...

真的好甜...

可是這些不再有...

我試圖不再想起這些事...

可是我始終都遺忘不了...

就像我之前所說想的...

愛情路會有多長的時間?...

會有多遠?...

我的目標似乎沒這麼強烈了...

讓我感覺到說的不一定做得到...

做的不一定說得到...









上一篇: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