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1:46:45〝T i n g ,,

不理 ?

最近的妳...變了不怎麼的主動理我了...

從上個禮拜一開始...

妳變的好冷淡...

打給妳...

妳說妳在看電視...

手機放在上沒接到...

我相信妳!

我一直傳簡訊給妳...

妳都沒回我...

幾次了?...

妳有跟我說妳心裡的話嗎?...

我多希望妳每天會一封簡訊也好...

我不希望這樣的淡掉...

或許我有做不對的地方要跟我說...

不要一直不說...

最近我真的很累...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其實我非常愛妳...

不想失去妳...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妳的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妳離去...

也求求妳不要離開我...

都沒很認真得對妳說...

我愛妳...



I’am Sorry


原諒我這個男友做的不好...









上一篇:流淚了...

下一篇: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