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0:43:59〝T i n g ,,

流淚了...

這是我第一次哭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種感覺...

一直在我腦裡徘徊...

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很多...

都是關於我女友的事...

自己有時候覺得...

幸福很簡單...

有時候覺得...

幸福很困難...

記得有一天我對妳說:妳會跟我到最後嗎?

妳說:不一定耶...不知道

就這一句!

讓我更佳的失望...

所以我流淚了...

妳說妳喜歡我...

我也說我很喜歡妳...

我覺得重要的是信任與尊重...

妳為我付出多少我會加倍的給妳...

為妳真心付出是很值得的事...

上一篇:不知

下一篇:不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