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59:09Mr.6

下一個



米青三夜是我在台灣業餘小說界中的筆名。
之前常常寫著甜文,可是後來我迷上了血腥、驚悚、恐怖、懸疑。
因此我寫了第一本詭異小說【下一個】。
我想會有很多人有疑問!書名那是什麼意思?下一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說,只是忽然想到的。
我坐在電腦前開始搭搭搭的打起字來..........





有個剛出道的恐怖小說家-蘭角大。他的作品清一色都是恐怖小說。這一天晚上他依然坐在只有小燈照亮著的電腦前打著小說,畫面上一個一個字慢慢出現。

上面寫著,主角羅傑跟女主角克麗絲在街頭發狂。羅傑往克麗絲的胸口抓了3條深可見骨的爪痕,而克麗絲往羅傑頭上咬了一口,羅傑青綠色的腦漿隨著克麗絲的嘴噴了出來,最後兩人因此失血過多橫死街頭.......

蘭角大伸著懶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真他媽的夠累的。』他打了通電話給她的女友茵稻申『喂?寶貝呀!嗯!我剛忙完呀~嗯!好呀!下一本小說就用我們的名字當男女主角。』蘭角大咪著眼笑著,並在話筒上親了一下『嗯!再見!』蘭角大掛掉電話跳上床便睡了。

蘭角大睡著睡著感覺到有人爬到他的床上,他慢慢張開眼想著會是誰?有手摸到他的腳,他開始害怕起來,恐懼讓他不由得緊閉著雙眼裝睡,想說閉上眼睛棉被蓋上就不會怎樣了,可是蘭角大發現他錯了....他發現那個人開始撫摸著他的下體,並慢慢褪下他的褲子,隔著三角褲親了起來,他感覺到下體越來越腫脹,而龐大的下體已經被不知名的人含進嘴裡吸吮著,那熟練又熟悉的嘴上功夫?!『茵稻申?』蘭角大小聲的問著,果然一個美艷的女子從棉被的下面慢慢爬了出來「被發現啦!很久沒做愛了!所以我偷偷跑來。」茵稻申露出一個風情萬種的笑顏。蘭角大笑了一下『那可以先打個電話呀!嚇死我了~我可不記得我帶女生回家呀!』蘭角大開始撫摸著茵稻申的私處,茵稻申閉上眼輕聲的喘息著,隨著蘭角大手的快速律動,喘息聲也跟著急促了起來..............

蘭角大滿身是汗的躺著『妳今天還真飢渴呀!』茵稻申淫蕩著說「今天你也很猛呀!搞的我好舒服,淫水一直流呢!」蘭角大坐起身看著茵稻申『我肚子有點餓了呢!妳呢?』茵稻申微笑著「被你那樣搞不餓也難吧!」蘭角大跟茵稻申走去廚房弄起宵夜來了,可是............

蘭角大打開冰箱,看著冰箱內有什麼可以吃的『有火腿跟起士呢!來做起士火腿蜜汁好不好?』茵稻申笑著「我不想吃那個耶!」蘭角大轉頭看著茵稻申問『那妳要吃什麼?』茵稻申從後面抱住蘭角大甜甜的笑著「我一直很想吃........你!!」茵稻申往蘭角大的脖子咬了下去,用力扯了下來,血從蘭角大的脖子噴出一道紅色噴泉『呀!』蘭角大推開茵稻申壓住血流如注的脖子往外跑了出去,蘭角大一直回頭看茵稻申追來了沒!『怎麼會這樣?』蘭角大臉色慘白的跑著,蘭角大跑到一個橋上,朦朧之中看到橋尾有一個人『救我....救....我!』他吃力的求救著,蘭角大因為失血過多倒了下來,他朦朧中看到那個人轉了過來,是茵稻申露出森白滴著血紅的尖牙慢慢向他走來..........

『寫的不錯喔!蘭角大!』我笑著『謝謝誇獎!米青編輯!』蘭角大開心的拿著話筒笑著『嗯!好~是的!我會繼續加油!』蘭角大開心的掛掉電話,躺在床上看著電視,過了許久,蘭角大躺著睡著了,電視仍繼續播放著「新聞快報!昨天在晚上發現的兩具屍體,警方已經查出身分,男屍是名字叫羅傑,頭部被咬掉一塊,女屍是克麗絲胸口有三條抓痕,深可見骨,警方懷疑是大型野獸下的毒手,請各位居民小心留意。」一個女生的人影慢慢從蘭角大的棉被下方爬了進去............





我手停了下來,伸了個懶腰打一個大哈欠『終於打完了!有夠累的!』我站起來走去廚房,將冰箱打開,拿出一包用報紙包起來的東西『要吃嗎?』一個女子笑著說「當然要呀!很餓呢!」我微笑著將報紙一層一層打開,裡面露出一塊肉『我可以寫出這本恐怖小說,還真的要謝謝妳呢!茵稻申!還有你~蘭角大!』我看著報紙上那恐懼的臉微笑著..............

上一篇:一天的戀愛

下一篇:天真

I’m 大咩 2007-11-26 20:02:38

矮額..
雖然看不太懂..
可是還是好毛噢..

版主回應
這篇其實你看過吧?
舊文章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角色的名字~哈
2007-11-26 20: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