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39:06Mr.6

一天的戀愛




情人節這一天,我一個人來到淡水。 看著走來走去的大情侶和小情侶們,各個都是親密再親密。
我走向一旁的椅子上坐著,前面有一棵上了年紀的大樹,我看到一旁的情侶很開心的說著甜言蜜語,我默默看著、聽著。


男生拿出一個不起眼的袋子說:「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巧克力,吃吃看。」男子微笑著。
女生接過那個袋子,將袋子打開,往裡面看去,女生綻放迷人的笑容說著:「自己做的唷?好厲害!」女生從袋子拿出一籃竹藤作成的籃子。那小籃子上頭舖著粉色系的薄紗,裡頭是白色、黑色相間排列的巧克力,一旁放著兩隻可愛的小熊。
女生拿起一個黑色巧克力含在嘴裡,男生看著女生問著:「好吃嗎?其實我試吃時是覺得有點太甜。」男生緊張的看著女生。
女生閉著眼睛品嚐著味道,彷彿自己是食神一般。女生慢慢張開眼睛輕輕的說:「太甜!」男生聽了苦笑一下說:「果然...。」女生抱住男生說:「不過我喜歡。」女生甜甜的笑了一下,男生聽了也開心的微笑著。


我看著一旁甜蜜的情侶心想『好熟悉的畫面,想當初我也是其中一員啊!如今,她已走遠。』我嘆了一口氣離開這對小情侶,也離開這個傷心之地。


捷運上,我站著等待到達目的地。
我搖搖晃晃的看著捷運外的景色,橘紅色調的景色,讓我深著迷。
「哎呀!對不起!」一個女子撞到我道著歉。我看了她一下,什麼話也沒講。那女子有著迷人的單眼皮,神秘的黑色瞳孔,露出一點點綴的眼白,白皙的皮膚,粉嫩的迷人翹唇,帶著令人陶醉的酒窩和甜蜜的梨窩。為何我對著漂亮的女子那麼冷淡呢?因為我會害羞嘛。我偷偷看著車窗上的她,真的好迷人,只是眼神中似乎帶點感傷。


過了幾天,我在咖啡館喝著咖啡。
我悠悠的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喝著香醇的咖啡,看著窗外。
「歡迎光臨」一個女子坐在我的旁邊。咦?是她!我偷看著她,她仍然迷人,只是依然帶著憂鬱的眼神。「您的咖啡。」她對服務員點個頭微笑一下,那迷媚的微笑吸引著我。她看著窗外似乎想著事情,忽然低下頭,我仔細看了一下,她哭了?怎麼辦?我笨拙的放了一包衛生紙在她面前就害羞的趕快離開。「幹!真可惜!有機會認識她的說...算了。」我慢慢的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隔一天我跟幾個好朋友出去吃飯,喝酒。
我一坐下,一個朋友就對我說:「欸!今天有妹介紹給你唷!」我看著他問:「誰啊?」他摟著他的女友對我說:「是她的朋友,只是她好像還沒來的樣子。」我笑了一下:「算了吧!還是先喝酒啦!」我跟朋友們就喝酒喝了1個小時半,已經喝到頭暈。


我醒來抓著頭:「幹!頭好痛...這是哪?」我看著四周。咦?女生的房間?
門被打開,我看了過去,一個女生走了近來,我看傻了。「是...是妳?」
女生笑了一下說:「昨天不就見過面了嗎?」我想了一下,昨天...「對不起喔!我想不起來。」我低著頭道歉著。女子摀著臉梗咽的說著:「昨天你還對我......」我聽了傻掉『不會吧!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馬上開口說:「我昨天做了什麼?對不起,我一定會負責。」女子馬上笑了一下:「你說的喔!你要陪我一輩子。」
女子笑了一下:「其實昨天我到的時候,你已經醉了,我朋友就把我介紹給你,我看到你也嚇了一跳耶!想不到我們真有緣。在捷運上、咖啡館、甚至朋友,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我看了她這樣單純真的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啊!
女子又接著說:「後來啊!你就睡著了,躺在我的腿上,害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後來我看到你睡著時好可愛,像個小孩子似的,就繼續讓你睡啦!後來要走時,你也醒不來,他們就叫我載你回家,可是你又叫不醒,也不知你家在哪?就把你載回我家啦!然後就一起睡嚕。」
我呆呆的看著她心想『為什麼她可以那麼冷靜,是太單純還是...?』我尷尬的笑了一下問:「我...昨天有對妳做些什麼嗎?」女子神秘的笑了一下說:「沒有啊!只是...妳讓我很舒服唷!」我低著頭心想『幹!不會沒戴套吧!』女子拉著我的手說:「走啦!陪我出去逛逛。」


她挽著我的手到處走,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這邊逛、那邊逛。
到了晚上,我跟她坐在那天的咖啡館裡喝著咖啡,我開心的跟她講著我高中的事,她靜靜的聽著,她的表情似乎帶點感傷憂鬱。我察覺到,我看著她問:「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她眼框帶著透明潔白的眼淚笑了一下搖搖頭,忽然她抱住我說:「對不起,其實你昨天沒對我亂來,我說了謊騙你,只是想要你陪我。」我聽了笑了一下:「傻瓜,沒關係啦!」她接著說:「還有我想出國留學,可是,父母不答應,他們說女生還是早點嫁人就好了。」我聽了安靜一下便生氣大罵:「所以妳才放棄出國留學,聽了父母的話早點嫁人?我最討厭像妳這種放棄夢想的人,我要走了。分手吧!」我離開咖啡館,離開了她。


過了幾個月,我在網路上到處亂逛,我看到了一個吸引我的標題【一天的戀愛】。
我點進去看,裡面是文章,我笑了一下心想『好像在說我啊!哈哈。』




情人節那天我因為夢想被父母打斷,而心情鬱悶,從淡水回來時,在捷運上看到一個男生,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呵呵~那天我故意撞了他一下,我跟他道歉,他卻只看我一下,真讓人有點洩氣。
過了幾天我跟父母吵架了,我跑去咖啡館,越想越難過,就不小心掉了眼淚,忽然發現有人丟一包衛生紙在我面前,我抬起頭發現是那男生,只是他離開了,應該是害羞吧?我拿起他給我的衛生紙,心中卻有一絲絲的甜蜜幸福,那時感覺他人很好,只是有點怕生吧?那晚回到家我朋友打了一通電話跟我說明天要吃飯。
隔天起來騎車塞車塞的超嚴重,害我遲到1個小時,我到的時候看到那個男生,他已經喝的很醉了,但是我很開心,我跑去坐在他的旁邊,挽著他的手,他卻沒發現,我朋友還問我跟他認識喔!我很淘氣的回我朋友,我跟他是男女朋友啊!後來要回家時,他叫不醒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他帶回家了,就看他可愛的份上,他睡覺的樣子真可愛,臉紅通通的,我還偷拍一張照片,呵呵~等等貼出來給大家看。
早上醒來時看到他還在睡,真想再抱著他一起睡,可是我先去洗臉刷牙,回來時看到他醒了,一臉頭痛的樣子,害我想好好嚇嚇他,呵呵。我嚇他對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想要他陪我,後來我硬拖他陪我到處逛,那一天我真的很高興,最後我跟他的戀情就在那家咖啡館結束了。
當我跟他說我的夢想以及父母的反對,我哭了,哭的很慘,他忽然生起氣來對著我說他最討厭放棄夢想的人了,要跟我分手,後來我哭了一天,也決定要繼續堅持我的夢想。
現在我在浪漫之都巴黎留學,這裡的景色真的好漂亮,我也好想當面謝謝那個男生,我真的很喜歡他,希望有人知道他的聯絡方法可以跟我講,我想當面跟他說謝謝,也想再跟他談不只一天的戀愛,我好想再見到他。下面是他的照片。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我看完後鼻子酸酸的,照片看的好模糊,是眼淚吧!
我在那篇文章留下幾句話:如果有緣,一定會再見到面的。傻瓜...




過了2年,當完了兵,我朋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電話那頭說著:「欸!大哥!喝酒啦!」
我奉命來到一家海產店,我一走進去,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帶著眼淚笑著「好久不見...妳變漂亮了...」





上一篇:跛腳之挖一定愛行功

下一篇:下一個

天才貓* 2007-10-29 23:59:08

這哪有感傷阿!!
分錯類了啦!!
這明明洋溢著幸福的FU

版主回應
呵呵...太多類了麻!!
就分在感傷就好了拉
2007-11-04 07: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