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8:46:37Mr.6

跛腳之挖一定愛行功



這一篇送給所有跛腳之人。


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考上大學,也跟以前的同學一起上課。
還有我最愛的加油站工作,輕鬆又有妹可以看。
當然還有交往一段日子的甜姿姿女友。
可這些在一場車禍中,全部都變了個樣....


一個下雨的夜晚,我下了班騎著我的50西西小可愛。
也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讓我想趕快回家。
而不小心搶了黃燈,這時右側衝出一輛車。
我就像在拍電影一樣,感覺動作都慢了下來。
「Oh!I can fly!」在心中喊完這句話,我也墬下了。
倒地後,我看到小腿骨從肉裡岔出。
「幹!」罵完後就昏到了。


身體好重,我慢慢張開沉重的眼皮。
朦朧中我看到爸媽和老婆擔心的神情。
我想起身,身體卻不是很聽話,不像是我的身體。
大家都掉下淚說著火星語,真吵.....


後來得知我的腳可能要一年兩年才會康復。
聽到這消息我簡直是一盞燈打在頭上的非常晴天霹靂。
我的夢想,還有我一切原來的計劃....
現在我的腳打了鋼釘,工作也暫時辭掉了。
每天杵著柺杖上下學。
別人那無心的眼光一直照著我....
我終於感受到一公升眼淚裡女主角的感受了。
因為我的關係帶給我最要好的朋友困擾。


他從還沒上幼稚園跟我就是好朋友,一直同學到現在。
當然免不了爭吵,可是最後還是會合好。
就是因為我跟他過於要好,我真的不想去麻煩他。
從出院後我一直很努力的作復健。
2個月過去了,腳還是一樣....


這天放學我杵著柺杖等我老婆來接我。
卻好死不死遇到我的死對頭-大頭安。
大頭安笑笑的向我走過來,旁邊帶著一對雙胞胎。
我有預感這是多拉a夢真人版....
「唷~這不是強哥嗎?」大頭安個頭大活脫脫就是技安樣。
那對一副狡猾樣的雙胞胎就跟阿福一樣。
我不安的回答著「有什麼事嗎?」
我預感通常都十分準,要不是跛腳了不然我現在一定跑的跟飛的一樣。
大頭安拿走我的柺杖大笑著「啊!不是很強?」
雙胞胎笑著附和著「就是說咩!不是很強?」
我很狼狽的坐在地上,一旁的人都不敢幫忙。
再我要放棄男人的尊嚴哭著向多拉a夢求救時,一個更強大的後援來了。
仰天長叫「你們在幹什麼啊!」
大頭安跟雙胞胎兄弟轉過頭看去「什麼啊?」
一道人影快速的跑過來大喊「王八蛋!幹麻欺負我老公啊!@$&$*%」
我老婆什麼都不會,最會的就是碎碎唸。
大頭安丟下柺杖跑掉,離開時還烙下狠話「死瘸子給我記住!」
我老婆聽了尖叫似的大罵「瘸什麼瘸?你有得瘸嗎你!」
「對不起....一直給妳添麻煩....」我低頭說著。
這就是我老婆,我最愛的婆。


不過過段時間後,我感覺到了一些不安。
我的老婆最近跟我好朋友走的很近。
起初我根本不會去懷疑,可是最近似乎近的過頭。
為什麼是我?也他媽的太連續劇了吧?
我跟他與她吵了一個大架,便將自己關在家裡。
出門幹什麼?活著幹什麼?
反正我一切都被奪走了,我已經一無所有。
我將自己關起來近半年,沒跟他們連絡也將近半年。
他們來找我我都不想見他們,甚至學校那邊也沒去了。
後來決定去學校辦休學。


當我走到了學校,總覺得氣氛不太對。
大頭安忽然出現在我面前,身旁不再只是一對雙胞胎而已。
而是十幾個刺龍刺鳳的人,甚至看到大頭安手臂上那刺青。
大頭安露出狂暴的皮卡丘半甲圖,嚇死我的毛。
大頭安笑著「總算又遇到你了!聽到你要休學我真捨不得阿!」
大頭安他們圍了上來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我跑不了躲不掉。
然後我聽到一個跑步聲,然後就是像骨頭碎列的聲音。
我看到大頭安倒在地上,嘴巴都是血。
然後又聽到一群腳步聲及彼起彼落的髒話聲。
一隻手把我從地上拉起來,是他....
他拳頭忽然打在我胸口罵著「他媽的!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啦!」
然後他笑了出來「抱歉,我找人所以比較晚過來。」
我感覺到一股感動、以及一陣溫暖。
最後我老婆也跑了出來,氣喘呼呼的瞪著我。
「不准休學,更不准不跟我連絡!」她輕拉著我的耳朵講著。
我終於忍不住,留下感動及喜悅的淚水。
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誤會,她跟他只是為了我籌備一場盛大的生日宴會。
那場生日宴會用了學校的大禮堂,動員了我所有認識的人。
這場生日在我人生中,一定會是最難忘而感動的回憶。


我不再墮落,我更勤奮的作復健。
一年過後我的腳已經恢復到可以慢跑的地步了。


有了家人與他們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富有最幸福的人了。




上一篇:刺青

下一篇:一天的戀愛

taro.瞎瞎 2007-10-22 08:45:37

...............好奇怪的FU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10-22 13:16:50
天才貓* 2007-10-19 23:21:48

瘸什麼瘸?你有得瘸嗎你!


這句真可愛!!
我還是比較愛光明文!!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少林足球的對白~呵呵 2007-10-20 01:45:50
佐祭 2007-10-15 16:32:35

他會成功的Q口Q+
我覺得身心障礙者真的很辛苦
要多多關懷他們

版主回應
恩阿!!可是我不是那種人= =+ 2007-10-19 03: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