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1:59:32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8/16台中與戰略叢林,鐵衛聯誼..

 

終於....今天我們來到台中與友隊-戰略叢林,鐵衛聯誼...

這場聯誼其實計畫了很久..無奈這次颱風的災情十分的嚴重..

也有許多隊友因救災而無法出戰...

今天的活動,大家都在低調中進行....

在這裡也特別感謝-戰略叢林...幫我們找了一塊十分優良的活動場地...

這次我們參加的隊友共計12人..

也特別感謝這些熱心的隊友..

這次聯誼參加的人員約有60人...

在這十分複雜的野地環境中...一起打碰碰...

這裡就是今天的活動場地...四角林林場..

今天這裡由台中-戰略叢林 包場使用,不會有外人干擾的哦~

裡面的生態也是十分的豐富哦~

而這次的活動,大家也都使用了"環保"BB彈...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在這裡...路邊就是停車場..兼休息區...

上面樹蔭遮陽...下有乾淨的柏油路..

雖非完美...但也因"包場"...全程不會有任何人來干擾活動~

十分的可行...

呵~照慣例...水蛙到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化妝囉~~

水蛙:嘿...我今天化的美不美丫~~??

丫荣也是不例外的...

水蛙,丫荣二人,其實早在星期六時就來到了台中...順便"血拼"...

最後二人還一同到"MOTEL"去過夜....

噁~~~很難想像那個畫面....在登記MOTEL時..那個"櫃台小姐"不知道用什麼眼光看他們.....

今天 肏娃娃也帶著他的老婆一同上場了...

(其實是肏娃娃上場...他老婆幫他拿槍...)

真的是"甲組仔"....

老師今天也是特別來參加這場聯誼的...真是辛苦了~

大雄就算"梨田"受傷...也是非來打這場不可...

小穎今天也是在老婆"恩准"下,才能來打這場聯誼的...

隊友-丫翔..今天也總算把他的SVD給帶出場了~

小子冒著被女朋友休掉的風險..依舊要來打這場...

小明:哈~今天我女朋友放我假,所以是非打不可的啦~~

呵~~而我是抱著"試槍"的心理上場的...

當然囉..可想而知,我一定是"摃龜"而回的...

至少也試出了這把SVD的優缺點,下次的"愛槍大改造"可有得改囉....

水蛙的銀質狙擊手認證..就靠它囉~~

鐵衛的衛哥~~人很好相處哦~

呵~免不了...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左起:我,鐵衛的衛哥,戰略叢林的桂哥..

活動前一定要集合的啦,順便說明一下遊戲規則...



水蛙默思:今天我的狙擊槍不曉得可以K几個..??

當然丫,這裡的主場是由戰略叢林所爭取的,理因由桂哥向大家說明規則囉~


由桂哥說明場地的玩法...

列隊前進囉~



水蛙:(走不太動..)嗚..."小菊花"有點............是不是丫荣.....!!??





桂哥:來...大家跟隨我吧~~~跟我從這裡跳下去吧~~


桂哥越走越遠...其他人呢...!!??

胖哥:哇...這裡好高丫...跳下去會不會..??


肏娃娃:嘿~~耍帥我最行~~~

肏老婆:只有我欣賞而已啦~~

奇怪了,丫翔今天比較內向哦~不太愛講話...

小明:嘿~我們"米加勒"小隊的風格就是一定要畫"花臉"...這就是特徵啦~

小子:我也有畫"花臉"哦~~

小犬:肯...鞋帶鬆了...小心不要踩到蛇哦~

肏娃娃今天帶錯裝備了吧....差很大哦~

小犬今天終於跟桂哥"相認"了...

小犬:爸爸~~~~

桂哥:喂....你不要半路認老爸好不好....


小犬今天依然是"國軍"的勁裝上陣...

水蛙:丫荣...我跟你說哦...我發現我的"小菊花"有點............................................"想吐"..."想吐".....

丫荣:沒關係...我會負責的...我負責幫你把風,你到路邊去"吐"...桂哥不會看到的..他要下回踩到時才會發現的...不要怕~~


開始進攻了~~

首先由小明跟小子先攻...

真不愧的"米加勒"小隊...姿勢101分....實力也是100分哦~

怎麼這裡的攻守場景跟我們關廟NO.4場地很像....

一樣有路....一樣對歭....



肏娃娃:我咧操娃娃...小明,你怎麼跟我一樣拿MP5上場丫...

小明:誰跟你一樣丫,我的是SD系列的...有滅音管的....你這個SWAT混錯地方啦~~

哈~桂哥的功能也跟我一樣,就拍照唄~~

激戰中...


據說...這隻"金頂"的小免子吸引了不少狙擊槍的子彈...

水蛙:就從那裡進攻吧~

攻丫~


觀測手-丫荣...

這裡的草叢夠多的啦...人躲起來還真的看不到咧~


肏娃娃:哇~~混錯地方了,來到了"米加勒"小隊的地盤,我看我也來組一個"米田共"小隊吧~

有興趣加入"米田共"小隊的,記得來找我報名哦~

丫荣:水蛙..前方12點鐘方向..大雄躲在那裡...快打他...

水蛙:嗚~~我的"小菊花"吐到有點痛...沒力氣扣板机啦~~

小子:看我摸過去...

這就是狙擊手的最佳組合...

肏娃娃:大雄~~快出來,不然我丟"米田共"過去了哦~

其實..敵人就躲在這堆樹林當中...

丫荣:右方有一把SVD...快搶過來用...

丫荣:這應該算是敵人的武器吧...美軍的制式裝備沒有SVD的...



丫荣:算了~就算擄獲敵人的武器吧~不過...還真的用不習慣...還是M-14好用...

水蛙:沒人看到,設個"地雷"先.....

水蛙:哈~~哈~~哈~~這個"地雷"一定會有很多人踩中的~~

水蛙:哈~~剛在路邊設了個"地雷"....就等桂哥他們走過來吧~他們一定會中計的~

丫荣:啥米...水蛙你什麼時候有帶地雷來...我怎麼不知道..??

水蛙:就剛"小菊花"吐出來的丫...小心哦~可別踩到了哦~

米加勒小隊戰術研討...

由隊長-小明主導..



肏娃娃:小明...等我組一個"米田共"小隊時,我再找你們"米加勒"對抗..

小明:....嗚.....米田共.....好臭丫....(憋氣中...)

桂哥:剛剛是誰在路邊設"黃金地雷"的丫...我踩到了~~

這個場地真的是一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哦~

一堆人:哇~~有地雷...小心....

水蛙:呵~~好有成就感丫~~設雷成功~~

丫荣:害我也差點踩到...

打了二場...休息一下囉~~

再來準備吃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由桂哥安排在上面的餐廳吃山產料理...

看來今天大家都吃的很高興哦~

大家陸續就座..







人家說....飽暖思.....................打槍....

下午再接著打吧~

肏娃娃:哇~~好吃~好吃~~

吃完了午餐,還可以吃冰棒哦~~

肏娃娃:這些冰棒...我全要了~

小犬:吃飽......真爽~~~

飯後一根冰.....快樂似神仙....

下午場開打...小犬就輕裝下場啦~

小子:我堅持全付武裝...(不過下大雨時最慘.....)



継續啦~~開打啦...不過還是要小心"地雷"....

小子:嗯...有"地雷"的味道...

小犬:我會"避雷"的....


大雄:真的嗎...??有地雷,我怎麼沒有看到...!!

水蛙:嘿~用完了豐盛的午餐....我又跑去重設好了"地雷"...

衛哥:地雷..!!??是這個嗎..??

等一下我會去安裝好~~等一下你們就知道啦~

一堆人:啥米.....!!!真的有地雷...!!??

桂哥:呵~~衛哥..你可真殘丫~~



示範一下地雷怎麼使用...

呵~~等一下斷手斷腳我可不負責哦~

水蛙:哼...那種地雷怎麼會比我親自"烘焙"的地雷好用呢..!!??

我這種"地雷"可隨地安裝,殺傷力也比那種假地雷強多了...怎麼跟我比呢..!!

小明:換我當戰地記者啦~

肏娃娃的老婆只好簡稱:肏老婆....哈~~開玩笑的,,,,別介意丫~~

實在感謝今天隊友們不辭辛勞的來到台中聯誼...

颱風過了....日子還是要過的...所以,我們的活動是不會停的...

 

下周的活動將由水蛙主辦"狙擊手銀質認證"...有銅質認證的隊友們可別錯過了哦~~

錯過了這次,下一次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了~~

(悄悄話) 2009-08-18 20:31:48
(悄悄話) 2009-08-18 20:21:13
(悄悄話) 2009-08-18 19: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