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21:12:01季翔 ( E )

把耶路撒冷的哭牆,搬到台灣來

 /天路客-季翔  2016.11.18()

我在聖殿中靈修,當我讀到邵貴恩博士著的「傾倒你心」一書第七課「哭牆 」時,內心有極大的感動:把耶路撒冷的哭牆,搬到這聖殿來;把耶路撒冷的哭牆,搬到台灣來。

不用跑到以色列去朝聖,就能找到耶路撒冷的哭牆。在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屬於妳的耶路撒冷哭牆、耶路撒冷聖殿,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妳的呼召,單單在聖殿中。帶著信心前來聖殿禱告,宣告屬神的時刻來臨了。這裏就是耶路撒冷,聖殿就是我的哭牆,哪裏有聖殿,哪裏就是我的耶路撒冷。

我每天禱告,有一天,我們可以得到自由,我們可以得到身體的自由。神會在這個地方垂聽我們的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為摘錄:

你正在面對你個人的「各各他」嗎?
你所愛的那些人是否被罪惡與困難攔阻了他們的路呢?
你的國家處在毀滅的邊緣嗎?
有人需要得救嗎?

劬勞、哭泣的禱告......
在主面前如同水一般地傾倒你心,將改變所有得事情。

https://youtu.be/Z9T9zJLoS_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傾倒你心" 讀書心得摘錄

「每天24H,你都可以看到從世界各地來此禱告的朝聖者。聽這些寶貴的人對神的哭求,是一種非常令人感動的經驗。

由這些以色列兒女與愛他們的基督徒弟兄姊妹的淚水所匯成的河,已經流到施恩寶座前,為著以色列的福祉、醫治與救恩而祈求。

這些人的一生交織著悲劇與苦難。痛苦與恐懼刻在他們的臉上,但所留下的美麗卻更勝於歲月留下的痕跡。許多人流離一生,…..他們從東至西、由北到南而來,是耶路撒冷的異象給了他們盼望與勇氣,使他們熬過多年的苦難。現在他們前來獻上讚美與感恩的祭,也為還留在異鄉的家人禱告。

我每天禱告有一天我可以得到自由,如此才能幫助其他人。難怪為流亡猶太弟兄發出的哀號從哭牆上升,而我相信神聽到了這些禱告。

祂仍是以色列的神,而他們仍然是祂眼中的瞳人。拒絕主的咒詛已經落在他們身上,不過他們的苦杯已經喝盡了,而神對雅各孩子們的祝福從未離開過。他仍然有效,因為神與亞伯拉罕立了一個永恆的約(51:22-23)

他們是帶著信心來的,而且他們有一個偉大又活生生的盼望---神會在這個地方隨聽他們的禱告,(代下7:16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

神,祂的心仍舊是一樣的,每天都在哭牆行神蹟。許多寫在小紙條上的禱告事項(常常是為了海外親友寫的,由朝聖者放入哭牆的裂縫中),見證了以色列人對能行神蹟之耶和華的活潑的心。

在神國度裡重生的時候到了,時刻來臨了!而你現在就必須聽從聖靈的呼召,為錫安兒女的重生劬勞代禱。因為當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

你就是神屬靈的錫安,(印證我前面的感動),你現在就必須為你的孩子的重生而劬勞,因為神的恩賜與選召是不反悔。你曾經悖逆神,不過當猶太人拒絕了祂的禮物,神反而憐憫了你。然而有一天,他們也會分享臨到你身上那份神的憐憫。羅馬書11:29-31 這是唯有當你在聖靈裡為他們劬勞代禱時才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