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00:11:44季翔 ( E )

一個讓人想萬事皆拋棄,來跟隨主的夢

一、夢境的內容

 

2010.3.3禁食期間夢見在開住戶大會或男女配對相親會,在會議中,有另一票人馬來訪,突然間外來的「景象」逼近,大地改變,水逐漸漫淹過來,世界末日來到,人們抓著樹幹,並分給每人一根樹枝以便當浮木。世界末日來到,所有的一切都要放下,放棄原來的地方。涉水要離開原來的地方時,我的心不斷地喊:「怎麼這麼快!」很後悔沒有好好地聽先知的話,他們已對我說過好多次了:「神的日子已經很近了!很近了!真的,是真的這樣近了!經涉水後走上一陡坡的路,來到一平台地,要在那裏用餐,領導者(角色類似摩西)說:「這裏是神的地方,必需背著神謹慎地用餐」。

 

二、起床後的反應

 

夢醒凌晨3:點半,當時我知道這是異夢,再也不敢偷懶,趕緊拿起筆來記錄。

夢醒,久久呆坐在床上沉思--讓人想放下所有的一切,來跟隨主。

夢醒,讓人想萬事皆拋棄,主對我的催促越來越強烈,強烈到我無法再過「世間人」的生活。

 

三、夢的暗示.啟示.提醒

 

夢的重點是:

1.     突然間,外來的「景象」逼近,水淹過來,世界末日來到。

2.     一邊涉水時,一邊想起神以前藉著預言的提醒:「那日子已經很近了!」,沒想到,真的那麼近,世界末日來臨。

3.     此次夢到的世界末日狀況不同以往夢到的地震、大水,我也沒在水下嚐到死味,而是外來「景象」逼近。

4.     以前認為那日子很近,也應該有幾年、幾百年之久,但夢的提醒是近到以「天」倒數般的那樣近,而不是以「年」倒數般的近。

 

 

四、夢的說明.解析.驗正

 

 

夢醒想著When?夢中的啟示是很快,比想像中還要快、比先知的預言還要快。夢醒讓人想萬事皆拋棄,主對我的催促越來越強烈,強烈到我無法再過「世間人」的生活。我的心不斷地迴旋著「以天倒數般的那樣近」,既然那樣迫近,那麼就要趕快有所行動,但我的理智判斷沒有那麼快,因為福音還沒有傳回耶路撒冷,但夢中已指出我的不信,「很後悔沒有好好地聽先知的話」,這個夢催逼著我的心很厲害。

 

夢裏強調是「世界末日」、「很近了」,夢中非常地逼真,但在現實面的檢驗裏,它似乎是在強調師母的離世?還是兩者都是呢?

 

夢見神的日子很近, 近到以天倒數,讓人想放下所有的一切...夢中的啟示是很快,比想像中還要快、比先知的預言還要快。夢醒讓人想萬事皆拋棄,夢的重點是以天倒數,那時想怎麼可能?但如今應用在已逝師母身上,真得應驗了!夢的解讀是主耶穌來接她的日子很近,近到以天倒數?因為我觀查前日3/2的夢是在指師母。

 

 

五、夢的真實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