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00:18:52季翔 ( E )

一個非常令人深思的異夢-爆炸性的夢


一、夢境的內容

2013.11.5中午12:00很睏,去睡一下,3:00醒過來。我夢見一群人,好多好多的人(現場全部的人)一起在聚會,是一群非常屬靈的人,非常火熱地追求主,啟示性很強的一群人。

好像來到一個重要關鍵性的時刻(似乎來到末日),人心都很慌…,人人整齊有秩序的躲進壕溝的坡面上,一架天國的「飛機」降臨,帶來啟示,似乎催促告訴人們趕快移居天國…….,此時一陣慌,各行各業、銀行業…。我拿著吊在衣架上的衣服,要一起帶走,但帶不走,什麼都無法拿。在排隊中,我想到我只穿著很單薄的衣服,移居到那裏怕會冷,便順手急速地從旁拿了一件較厚衣服。所有的人都排隊,搶著要能拿到機票能登機飛往天國,各行各業、各種人都有(包括外國人)。

大家的靈命都很成熟,都相信、順服地在排隊要登機,我想打電話通知孩子、家人來搭,但都來不及打了!我想要跟大家揮手說再見,因為移居後,不會再見面了!這就像一列「得救的列車」,沒有搭上,就要滅亡了!

 一陣慌,我很怕我拿錯「票根」,無法進入(登機),後來一位中年微胖的女「主管」 大開恩門,讓大家都可以登機。我緊跟在一位屬靈女姓後面,進入(登機)後,來到了大廳,想就近跟一位男性,較有伴,後來出現X跳出來說明。在這「航空母鑑」的大廳等待著起飛,就在升空前,我心想為何自己要當第一批升空的白老鼠?(理性的這樣想,也代表我對信仰的不順服、不相信,故會很猶疑)當我的心思這樣一想時,便不由自主從旁跳出來,第一批登機者只有我一個人脫離出來,我一跳出來後,航空器升空便立刻爆炸,我與尚未登機的其它批次者看到,太震憾了!心想靈糧體系的人要與長老會體系平衡


二、起床後的反應

夢醒的直接反應是做了一個爆炸性的啟示異夢,立刻打電話給牧師。一群非常屬靈的人,靈糧體系的人要平衡。

夢的重點是爆炸及升空前的慌。


三、夢的暗示
.啟示.提醒

夢的啟示是升空要移居天國前,一切的癥兆和啟示是那樣地真實性、急迫性,甚至不得不移居,不然留下來就會滅亡,讓大家不得不搶位置,結果並沒有如預期所想那樣,一場爆炸說明了先前的癥兆和啟示是一場錯誤的根基,信仰還是要回到聖經的根基上,尤其是靈糧體系的人。

夢的啟示之二:我編的屬靈武器,是一本經文分類手冊,有系統好讀,可能要推廣出去。

夢的最終啟示就是要好好讀聖經,結果後天11/7教會有安排以賽亞講座,真是太巧合了!

四、夢的說明.解析.驗正

五、夢的真實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