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20:41:26季翔 ( E )

主的愛永不止息---遇見八位天使 (一)

文/季翔

很奇妙!信主後我常常一個人走到路的盡頭,不知該怎麼辦?
常常一個人走不下去,不知要去哪裏?然後就會出現一位貴人來引導,我稱為天使,至此峰迴路轉,從小到大都有這樣的一位天使存在,我知道這是上帝的手在引領我,上帝帶領許多人間天使來幫助我,使我渡過難關。祂真的是一位充滿著愛的神,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第一位天使:
13

國一時黃淑麗老師來學校看我,高中時她寫了三年的書信鼓勵我,領我走過高中徬徨的歲月。她帶領我信耶穌,並不斷地為我禱告。如今她遠在泰北宣教,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個佳美腳蹤。她說我們不求地上過怎樣的生活,我們所盼望乃是天上那永遠的家鄉,在我小小心靈內心深處,留下一個永恆的記號。

 
第二位天使:
16

很奇妙,就在我決志要信耶穌後,不久我收到一封來自半個地球遠,一個陌生的地方紐約,信的一開始他便說:「上帝非常愛妳,祂啟示我來幫助妳…」,這樣一位陌生的外國人,走進我的生命裏,留下永恆的記憶,他不只寄錢來給我,還向我伸出友誼的雙手,這簡直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向我傳遞上帝的愛。我每逢收到他的來信時,總是感動地哭了,很早他就告訴我「上帝和教育是兩件最重要的事」,要我把握。他總是對我說上帝愛我,他帶給我夢想、希望和愛。


第三位天使:
17

當然,有天使也就會有魔鬼,剛信主不久,半夜死人的靈掐住我脖子要我命,神卻領我住在基督徒房東黃珠瑛女士,她不僅房租給我半價,還不時送吃的喝的給我,很溫暖我的心,為期有二年。

 
第四位天使:
18

大學聯考前三個月,神領我住在梁惠光醫師、梁重光牧師、梁世光牧師家中,他們免費供應我吃住,他們全家人對我都非常照顧,他們阿公、爸媽、大哥大嫂、二哥、小妹都對我很好,二哥重光牧師陪我赴考場,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溫暖,他們每週末晚上必全家人一起做家庭禮拜,分享上帝的話,在我的心中留下難忘的記憶。

 
第五位天使:
20

首次收到一封難以想像地址的來函,「東沙有個漂亮潔白沙灘,晚上有數不清的星子,更尋回兒時失去看流星的夢,問候妳一切都好嗎?」大學的我很孤單、很茫然,褪下聯考的目標,生活失去了重心,沒有方向,很無助。一位牧者之家,寫了近二年的書信給我,與我分享上帝,溫暖了我的心。

 
第六位天使:
24

大學畢業後,神引領我住在亞東工專團契,生平第二次感受到家的溫暖。團契輔導朱雯傳道教我們許多生命的課程,並上內在醫治,我們生活在一起,每天晚上十點都有禱告會,有許多的神蹟奇事發生。朱姊更教我們畫婚姻藍圖,來尋找另一伴,神真是在關鍵的時刻做關鍵的事,我的人生的每一步祂都為我安排好了。這是一段與聖靈同行的美好日子,令人難忘,神說:我要你完全屬於我,我要親自做你的父親、你的母親、你的伴侶

第七位天使:41-44
這位先知型的天使,在關鍵的時刻救了我的性命,2006.01.15.將殘的燈火、不吹滅;神的手緊緊地抓住妳的心臟,讓心臟是紅色,神是愛妳的,妳的心臟是好的,外圍是黑色的放膽宣告,你會好,如此你才有力量,我天天都在幫助你我絕對會供應你,大量吃神的話。

「不要讓聖靈擔憂、不要再繞圈子;不要用自己的方式、不要什麼都是自己抓不要抱怨,報怨會使你失去力量;負面的話不說、不講、不聽

神很看重你、神很看重你這個生命;神真得很憐憫你、很愛你神沒有放手,神一直在幫助你;神也知道你的難處在哪裡

祂捨不得你、神看重你那顆心;祂要把你拉住;祂對你的愛很深、很寬廣祂好想抱你、祂好想給你愛;祂並沒有放棄你、祂保護你到最後。祂等候你很久,先尋求你的神,不該忽冷忽熱

神在我的生命中下了一道猛藥,至此我的生命被磨平,我已向世界死了


第八位天使:夢裡的天使 anytime


這位天使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裏,雖然我看不到祂,卻可以感受到祂的存在。主在夢中給我極大盼望與安慰
~幾乎我人生中一些重要的事都會夢到,夢裏跟真實人生沒有什兩樣,有時甚至於比先知的預言還準確。

 
2002.9
我夢見有一位年輕、面貌姣好、形像端正的男子坐在我書房的座位上,剛好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他對我說:「我是聖靈」,他說:「我要住進來,我要與你同行」……。~面對那段艱難的歲月,每天我坐在我的書房,苦思對策,....常常坐在那裏發呆....,不知該怎麼辦?那個夢境的場景100%發生在我的書房,很真實清晰而逼真,原來聖靈一直坐在我旁邊,陪著我渡過苦難....,這個夢帶給我極大的安慰。 

 
2006.08.
我夢見我騎機車在一條山路上,後來機車偏離山路,騰空在半空中,剎那間….開始恐慌起來,完了完了,感受到我的人生就此死去嗎?不一會兒,發現我與機車並沒有掉落山谷,反而是橫越山谷,機車落地騎在另一條山路上。夢中的感覺與我當時接到死訊的意念,感覺是一樣,情節也與我真實狀況一樣,脫離險境,不會死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神所差遣來的天使!

 

聖經腓立比書4:6-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P.S.下面圖片全為轉貼



11423844_10203094341999253_7166338092081664046_n.jpg




374096_276631692425381_100002356562957_590858_2014738462_n.jpg





耶穌電影.jpg






10425771_258499647686972_37069429_n.jpg




11048719_10203094349959452_2944872993379107582_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