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6:10:21季翔 ( E )

我why要信耶穌:一隻孤雁的徬徨

我的信主得救見證 / 季翔2007.11.11

一、信主前我的成長背景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拜拜家庭,家中曾供奉過偶像,牽過父親亡魂,也到過佛寺唸經,也曾陸續研讀一些算命的書。但這些都不能解決我內心的問題,也不能帶給我平安,直到我信了耶穌,人生才開始有了盼望起來…..。

童年和學生時期,我過得相當痛苦,白天不敢回家,夜間不敢睡覺,很沒有安全感。在家,貧病交迫,夜間連鬼也來騷擾我;在學校也沒有平安,那時小學生很流行被抓去挖心肝、被匪諜綁走、紙娃娃會流血,在學校不敢午休。過著很不平安、很孤單、很無助的生活,身心被轄住,心中留下很大的懼怕,在那放牛吃草的年代,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直到遇見了耶穌,才有了答案。

由於父親早逝,以及大我五歲的哥哥很早就離家就業,母親也很少與我談話、接近,記億所及,我的人生歲月幾近過著一個宛如無父無母無手足的孤單歲月,在團契和學校也沒有知心的談話對像,內心有極大的憂傷、孤單和徬徨,瘦弱的一隻孤雁在人間飛翔尋覓,跌跌撞撞,沒有人給我方向……..

二、我信主的過程

1977年夏天,那年我16歲,高中一年級,似懂非懂,心中有許多掙扎與徘徊,來到城市就讀第一志願的女中,面對來自各地的佼佼者,我的壓力相當大,心中更有許多的衝突與無助,相當地想不開,生平第一次有了輕生的念頭。就在此時,上帝的手及時向我伸出,CCF的社工黃淑麗老師,向我介紹耶穌,並邀請我參加那一年台南橄欖山夏令營,就在那裡我決志信耶穌,剛好黃老師也轉來校園團契擔任輔導,她帶我參加高中校園團契。

很奇妙,就在我決志要信耶穌後,不久我收到一封來自自半個地球遠一個陌生的地方紐約、一封陌生的信函,信的一開始他便說:「上帝非常愛妳,祂啟示我來幫助妳…」,這樣一位陌生的外國人,走進我的生命裏,留下永恆的記憶,讓我很開心、很受激勵,並感動地哭了....,他不只寄錢來給我,還向我伸出友誼的雙手....,這簡直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向我傳遞上帝的愛。

接受耶穌為個人的救主後,我的心中仍有許多懷疑,諸神都很靈,到底哪一位才是真正的神?直到看了「到底有沒有神」和「耶穌是神的兒子」這兩本書後,心中的疑惑才解開,並確定耶穌是真神,是天地唯一的主宰。

原來除了真神耶穌外,世間還有邪靈存在,雖然邪靈也有預知的能力,但結果卻是悽慘和不平安的。魔鬼像吼叫的獅子,時刻尋找可吞吃的人,我無法招架,若不是早早信了耶穌,我老早已被牠吞吃了,也無力敵擋。

可憐的世間人!竟把假神當真神拜,分不清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聖靈和邪靈?以為會顯靈就是神。

三、信主後奇妙的經歷

但很奇妙,信主後,我常常一個人走到路的盡頭,不知該怎麼辦?然後就會出現一個人,我稱為天使,至此峰迴路轉,從小到目前為止都有這樣的一位天使存在,我知道這是上帝的手在引領我,上帝帶領許多人間天使來幫助我,使我渡過難關。祂真的是一位充滿著愛的神,人的盡頭就是神的啟頭。

向來我是個愛唸書的乖乖女,信耶稣後我的行為並沒有多大改變,但我的信仰卻有三階段的大轉折,讓我對耶穌的認識更深廣,我的信仰也更篤定。

第一階段信仰的改變:
剛信耶穌後,我受到一些壓制,半夜鬼哭呻嚎,與電視劇的影片沒什兩樣,半夜那靈一手拉住我右手,另一手岈住我脖子要我命…..。以及鬼壓床,直到大一受洗後,正式宣告,我是上帝國的子民,才沒有這些干擾。另外睡前我若不禱告,就會做惡夢。

第二階段信仰的改變
1985年,首次經歷聖靈的澆灌,並醫治了我多年的頭暈,至此我所信靠的神不再那麼遙不可及,認識聖靈成為我生命一個很大的轉戾點,聖經也開始亮起來。經歷聖靈我整個人生變了,再也不需要倚賴信件和人的安慰,甚至於開始與「神」談起戀愛來,當時24歲的我正在經歷聖靈的美妙世界…..。

第三階段信仰的改變
2002年經歷經濟的風暴,對神完全失去信心,信仰崩潰….,神竟然紀念我們20年來的友誼,主動來尋找我,祂竟然知道我對祂完全失望、灰心,祂竟主動向我表達祂的愛意,這段期間我無法禱告,祂仍然給我許許多多的話語,「不要讓聖靈擔憂,不要再繞圈子,不要用自己的方式,不要什麼都是自己抓,神很看重你,神真得很憐憫你、愛你,神沒有放手,神一直在幫助你,神也知道你的難處在哪裡、祂捨不得你,神看重你那顆心,祂要把你拉住,祂對你的愛很深、很寬廣….」,自從我開始學會「放下」自己時,神的靈常常充滿我、常常倒在祂的大能底下。

2002.9我夢見有一位年輕、面貌姣好、形像端正的男子坐在我書房的座位上,剛好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他對我說:「我是聖靈」,他說:「我要住進來,我要與你同行」……。~面對那段艱難的歲月,每天我坐在我的書房,苦思對策,....常常坐在那裏發呆....,不知該怎麼辦?那個夢境的場景100%發生在我的書房,很真實清晰而逼真,原來聖靈一直坐在我旁邊,陪著我渡過苦難....,這個夢帶給我極大的安慰。 

第四階段信仰的改變
2005年經歷建康的風暴,「祂好想抱你、祂好想給你愛,祂並沒有放棄你,祂保護你到最後,放膽宣告,你的病會好,如此你才有力量,我天天都在幫助你…」,神在我的生命中下了一道猛藥,至此我的生命被磨平,我已向世界死了,我的屬靈境界提升,每次聚會,我都很享受主得同在。在我生病這一年來,神不斷藉著聖經經節、異夢、預言、聖靈充滿來堅固我的信心,讓我知道我的人生會好轉起來,有盼望!不會死的!我更做了許多啟示性的異夢,夢帶給我極大的安慰及盼望,我的人生會大大的翻轉。

2006.08. 我夢見我騎機車在一條山路上,後來機車偏離山路,騰空在半空中,剎那間….開始恐慌起來,完了完了,感受到我的人生就此死去嗎?不一會兒,發現我與機車並沒有掉落山谷,反而是橫越山谷,機車落地騎在另一條山路上。夢中的感覺與我當時接到死訊的意念,感覺是一樣,情節也與我真實狀況一樣,脫離險境,不會死的。

神不僅用異夢
也用以賽亞書60章來安慰我,神告訴我,我悲哀的日子完畢了!我的考試結束了!「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P.S我的生命中經歷了一些悲苦,自父親過世後,從小到大,我流了許多眼淚,正是名符其實「一朵淚的小花」,而今上帝讓這朵淚的小花,成為最美最盛開的花朵,一朵被壓榨中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悄悄話) 2010-07-15 23:09:47
GOGO 2010-07-15 23:09:13

回應: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的確!一個人生命若被聖靈「掌管」,這人就是不一樣!

真得!!天父真是超棒!祂是如此地真實!!
我們能經歷耶穌的「超POWER大能」!我們能看見耶穌的「終極王道」! ^^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thread.php?fid=119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拜拜與祭祖問題通常是一般東方人要信耶穌時會遇到的難題,以下有29篇文章希望能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擾^^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3479
基督徒雖不祭祖但有「記」祖,雖不上香但有追思活動,基督徒講求的是「敬祖」,而不是膜拜祖先

基督信仰的教義是──
上帝差派耶穌為世人的救主,只要悔改接受祂,罪就能被赦免,得到永生,詳解如下:
世人被罪所轄制,故有死亡疾病煩惱,而福音就是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詳細說明請連結:「基督徒是『未來世界』的“王”」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3446


延伸閱讀:
當拜造物主(上帝),莫拜受造者(神明)/主耶穌帶你去「美麗"新"宇宙」^^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6706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

Monkey 2009-02-01 21:42:07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
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
感謝 神!謝謝分享
願 祂紀念你的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