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3:10:38古蒂絲 - 愛美女神

╭☆° 太陽太陽太陽太陽太陽....我要太陽~

 

這幾天....

身體很不舒服 頭昏昏 腦鈍鈍...

加上身體的溫度 忽高忽低的...整個人顯得格外的空洞..
 

一直祈求天晴 心裡的天晴..

什麼是心裡的天晴呢...?!

該是人們口中說的 安全感 或是 歸屬感吧...

太依賴感覺 對感覺太過依靠 因此被左右 影響時  感到徬徨....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時時刻刻被想哭的衝動包圍著..

又想消失嚕.....

暫離現在的生活圈  喘口氣  擺脫隨時莫名掉下眼淚的自己.....

靠著放逐...尋找太陽 氧氣..

幸福 快樂...像是奢求...

總是忽遠忽近的...讓人 失落 寂寞...

謝謝你(妳) 對我的好 及對我的關心~

不想讓人擔心 負擔  不想承認自己也需要肩膀...

所以選擇暫時性的失聯 請你(妳)們能諒解...

我很好 會很好的...

祝福我 幫我祈禱 找到那心裡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