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3:11:20古蒂絲 - 愛美女神

╭☆° 花香

在我有記憶以來

他"一直是我哭泣 難過 傷心 失落 高興 沮喪時 想到的第一個人~

他"在我出生上未滿月時 跟另個她" 承接下照顧我的重任及託付的人~

他"抱著兩歲的我逛市場時 被人問到誰家孩子真醜時 覺得沒面子的人~

他"對我不離 不棄 自己吃的馬虎 卻也要將新鮮的魚往我口中塞的人~

他"在我長大時 常訴說著一天工作疲憊 睡在客廳地上 我短小的身軀

從房裡 拉著棉被 吃力的 硬是把棉被使力的拉扯 覆蓋在他身上的人~

他"常訴說著因為那棉被事件 開始覺得我是聰明的 加倍對我的疼愛的人~

他"在我七歲時 必須回家念小學 每到假日 總會不辭辛勞

一班車換一班車 從八里到補習班 解救我 帶我回八里過週末的人~

他"總對外人驕傲的回應著 我是他"的第五個女兒的人~

他"總是不顧我母親不客氣的言語 數落  默默擔下 我所犯的過錯 

只因為 他說我是他帶大的 有不滿 就對著他 別對孩子生氣 是他教的不好~

他"跟 她" 是很疼愛我的人 總是以笑容 看待我所有的缺失 不曾責備的人~

記得他"中風的那年 因為我一句 你要好起來 因為我還沒結婚生子..

所以每天很努力的拼了命的復健再復健 說要看我結婚 幫我帶孩子的人~

他"一直是個 痛"也不會說出口的 硬漢~

他"走了...

一切發生的很突然...

接到簡訊的那刻...我異常的冷靜..

浮現的 像是畫面一樣 一幕幕的 從過去 到最後見到他的那天..

快速的展現 呈現在我腦海裡...

我氣他" 走得太過倉促....又心疼他" 走了對他"何嘗不是種解脫..

更無奈自己 讓他"等了又等...等了這麼多年....終究無法如願~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對不起 你"最後的時間裡 我不在你"的身旁...

江蕙是你"最欣賞的歌手....無意間聽著花香時 總是不能自己 對你"的思念~

在我的心理 你"不曾離開過....

你"走後的這些日子 ..我依照你"會想要的模式 看待這件事...

我依照往常生活習慣 方式 過著每一天 像是不曾發生過 避免對你的思念~

不知道你"過的好嗎.....

別掛心你"心中的寶..她"   我們會多照顧 關心的..

安心的走...別回頭..她" 才會更安心 更平靜 快樂的活著~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我再守靈時 放給你"聽江蕙唱的花香...

那首歌...

 

離開彼一晚 會記得故鄉的花香 微微啊天未光 伊就起床來顧花叢
不曾一句怨嘆 搖阮大漢 不甘阮在異鄉乎風雨淋
離土的花叢 為一個夢 人茫茫 海也茫茫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惦惦塊等

看無伊的人 像海上船啊找無帆 行過這多冬 嘛看透人情的冷暖
故鄉彼條小巷 如今猶原 不同是阮返去伊無塊等
無人惜花叢 花哪會香 世間阿母 攏共款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誰人塊叫著我 甘是阿母的聲 親像故鄉不時塊叫我
伊未擱等置彼 不敢來哭出聲 叫阮寶貝心肝 有閒就緊返來看我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啦~ 啦~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http://mymedia.yam.com/m/1825722

 

你"對待我 比母親更呵護 關愛 ..總是以我為傲...

我希望你"過的好...不管身在何處 你"會一直存活在我的心中...

姨丈...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