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38:51猩猩猩*

Great to see you , Leeh !

pic*這是禮班班牌,我們班牌是用一片木頭作成的,沒有把手,要用拿的!


之前有去新生訓練,覺得還不錯,學姊學妹制是來真的,也很開心。
只覺得大家都長的很像,也很眼熟
pic*左邊是周昀學姊,右邊是bottle學姊,

我覺得周昀學姊長的跟花花很像,
大花學姊長的跟許瑋甯很像,

大家都看起來很眼熟。
pic*大家集合在活動中心。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綠綠,覺得很壯觀!
不過這只是小高一而已,還沒將學姊算進去。
pic*班代(副班長)很正!


來說說我們班吧,一禮,感覺很不錯,希望我的直覺正確!
當上班長,覺得很好玩,完成金牛角的心願。
班代叫趙育萱,長的白白淨淨的,真是漂亮,看起來很眼熟,但我想不起來她跟誰長的像。

也認識一些人,像是子彤和崔雅齊長的很像,我差點認錯人= =
崔雅齊他很有趣的人,戴上眼鏡很正經,拿下眼鏡都瘋瘋癲癲的,
我和賴世"熊"(本名賴世雯)都勸他把眼鏡戴上,但他只是無止盡的發笑!
真的是女版ㄚ輔。

崔雅齊長的像阿哇加小妹,只是他阿哇的成分多一點,
吳允欣就是小妹的成分多一些。

簡鈴長得跟終極一班裡的蔡五熊超像!!!!像到爆炸!
坐他旁邊的鄭伃珊也很漂亮,
而且是副體育,既然是自願的就表示不討厭體育,而且有點興趣吧?
長的也不矮,希望我們班籃球賽能擠進前三。

祐寧是從馬祖來的,田徑隊女子,可是不會打球~~~(崩潰)
連最高的班代也不喜歡打籃球~~~(搥胸)

好吧,沒關係,籃球是可以練的!
只是要湊足五個人可能有點麻煩,
不過沒關係,我們班有一個原住民同學,
可是還要找後補耶..(煩)

算了,下學期的事情下學期說吧!

這個學期要先煩惱啦啦隊,要編隊型還要練,
我們班女生看起來還沒文靜的(惱)
幸好有一個人自我介紹的時候有說喜歡跳舞,太好了!
不想要丟禮班學姐的面子,(蟬聯兩屆的特優)

pic*這是班上

高中的班級有冷氣吹,真好,我不想出去~~(超怕熱)
窗簾都遮住陽光,所以有點陰暗,開學後要把窗帘拉開,
後面堆滿廢紙,到時候也要請衛生股長找人清清,不然這麼髒亂我受不了!
(被其祥培養出來的潔癖?)


還有學姊耶!
我的高二學姐和高三學姐都有來找我,
高二學姊蕭昀,一類,
很有氣質的漂亮學姊,人很合善,很好耶!
他有送我一本行事曆,超愛的,只是...

人家前兩天才新買了一本說......
是日研(日本文化研究)社的文書!真優秀!!


高三學姊詩涵,
他有請我喝清新的飲料,還請我吃蛋糕,
很漂亮的一塊蛋糕,
而且他兩天都有來找我,
跟她聊天很開心,長的很可愛,是二類的優秀女生!


真是太感謝學姊了,我開學一定要回禮!!



下午看社團展,
感覺街舞社和有氧舞蹈不錯,
有氧舞蹈也不全是想像中的瑜珈和拳擊!
他們也有很現代的舞步,很好看!
街舞社的也不是地板動作,走嘻哈風,也很好看,
所以要看看兩個社團的團練時間再做決定!!


也有好消息!
12/5 星期五有校慶晚會,
12/12 星期五有校慶紀念日,
12/13 適逢105屆,星期六,有校慶園遊會,
12/20 星期六有校慶舞會!

前兩項禮拜五的活動我是建議同學不要請假來參加,
尤其是水煎包,不要學建中學長爬牆翹課來北一= =
到是禮拜六的園遊會和舞會,歡迎黨內同志和水煎包還有好友們來參加!


說到水煎包,大家一定不知道他是誰,
水煎包本人也不會知道我再說他,
公布答案:水煎包=冠廷先生

就是江冠廷啦!因為中華路有一家有名的水煎包,就叫"冠廷水煎包"
所以我就暫時用水煎包稱呼他好了(不要拿你的吉他砸我)

跟大家介紹一下,水煎包先生是在英文老師的逼迫下認識的,
今天補習有聊比較多,他還很驚奇我調查他這麼多XD
我覺得他跟我哥蠻像的,長相啦~
而且不說話時都很有威嚴的感覺,
特別要介紹他給許副,
因為水煎包是練民吉的,
不曉的許副是彈電吉還是民吉,
不過都是吉他,就認識一下好了!!

話說皓皓也想學吉他,
突然間,大家都要學吉他??


馬上就要開學的,大家要加油噢!
猩猩我也會努力的!對於開學有點焦慮,有點害怕,
不過我會面對的!!
只是剛開學真的好忙好忙,要考試,要拍大頭照,要幹部訓練,
還要驗書,比賽又一大堆,不過大家都很優秀,我想辦事起來是效率的吧?


改天再跟各位介紹北一傳奇人物:鯰魚教官。


北一的園遊會和舞會要來參加噢!
我當東道主,我會請你們喝飲料~

上一篇:噢噢噢噢噢噢噢ˇ

下一篇:好開心

水雲 2008-11-19 00:22:40

我剛開學時也覺得崔雅齊跟子彤長超像的!!!!!!!!!
原來不只我這樣想haha

版主回應
大家都這樣想(奔 2008-11-28 23:41:00
2008-11-08 23:29:17

=_=那是因為人家跟我相處不久嘛是不是

而且她只有瞥我一眼而已,當然會認錯(自己說就好了XD

O_O反正現在認得出來就好了囧

再認不出來我就要哭了..

話說,還是有人會把我叫成苡彤=_=整個就..

版主回應
吼吼吼,
你是阿崔還是苡彤,

哈哈,
沒關係略,
我知道你是丹丹就好=)
2008-11-16 00:13:55
2008-11-08 19:30:14

親愛的(屁自以為XD?

我跟阿崔明明就不像Q___Q~

我很認真的在=____=真的不像

完全不像(比手劃腳 不然妳現在還覺得我們像嗎囧

版主回應
親愛的ㄚ...

剛開始看到真的很像咩~

好啦,
我誠摯的道歉(跪


可是你自己說ㄚ,
人家學姐每次看到你還是叫你阿崔XDDD
2008-11-08 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