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01:18猩猩猩*

噢噢噢噢噢噢噢ˇ

PIC*上次和波子去蓋酷拍的,真是越看越滿意!
我再想哪天想拉黨內同志一起拍!






班級分好了說...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在禮班耶!
一禮!
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不能跟淡或貞諭同班心情就有點不好,
淡在一毅,貞諭在一數,

噢噢,為什麼我知道分班的消息呢?
從謝妍同學的無名看到的,
他在儉班,跟小島真紀同班,
討厭厭厭厭厭厭厭啦~
人家也想和小島同班,
他是日本人耶,長的蠻有氣質的,
之前在分發榜單就有注意到她,
結果今天在劉毅要刷卡進教室的時候看到我前面的一個長髮妹妹卡一刷:

    小島真紀

我心想~~
天阿,上天真妙,
連小島也來劉毅補習,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們不算隔很遠,
她讀海山國中,跟穎同校!
現在更酷的是我跟他同校~~
好想認識她~
只是最近不曉的為什麼沒辦法鼓起勇氣,
沒關係,下次行動好了,
老娘我一定要認識她,
至少也得跟她說上幾句”摳擬及挖”!

不過小島跟謝妍同班,
真是酷耶!

後來有去看過上屆學姊的班網,
看過禮班的學姊,
好優秀,班級佈置拿第一,連啦啦隊都拿特優,
看過他們的表演,果真優秀阿!

不過班上都沒有認識的人,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跟儉班中間插了一班,
跟淡的毅班又相隔好幾個班,
尤其是貞諭的數班,天差地遠阿!!!!!


而且現在開始擔心”禮”的筆劃太多,
寫考卷給他來不及說= =
不過後來想想,
毅班和數班也沒好到哪裡去XDDDDDD


不曉的淡的表姐會不會是我的直屬學姊,
對煜潔學姐也感到抱歉,我報了劉毅,說什麼也不好意思混飛哥= =


想去熱舞社,
但北一偏偏就是給他沒有熱舞社!
只有街舞、舞蹈、有氧舞蹈....

......我囧了


還要選修第二外語,就追隨淡的腳步吧,
有他罩我,我安心的啦!!
修日語吧!不曉得小島會不會也來日語????


噢,天殺的高中生活,
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本來要跟納粹去看米勒,
可是人真的好多多多多!!!
所以轉移目的,
由納粹他們陪我去西門町拿訂做的制服= =
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們拿完制服還是遊樂場玩,
有玩投籃機,怎麼退步這麼多勒???
還和阿妮玩雙人槍擊遊戲,
不過我們是撘檔殺僵屍,不是決鬥,
好刺激。殺完僵屍,換承澤跟主席上場,
主席很認真的再殺,姿勢漂亮,
承澤表情卻很無奈,像是小弟弟在拿玩具槍。

看他們玩,覺得無聊,
換了很多代幣,要找地方花掉,
就找了賽車和佳妮一起玩,
噢,我遜斃了。

不過之後我和主席pk,噢,
雙方你來我往,一開始他領先,後來被我超前,
但是他又超越我,不過最後我還是超前以勝利姿態踢走主席XDDDD
承澤要他下野,師公在旁邊偷笑笑笑笑。

玩完後就去吃焗烤午餐,
好吃呢!
是不太飽,應該要付一點水果之類的東西...

噯呀~
好開心阿,
下午好像還要打球吧,
不過其他時間要拼了,
抄數學作業,寫讀書心得,
寫老爸的數學作業,還有劉毅的英文作業,


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的長恨歌還沒背完阿!

上一篇:酷耶

下一篇:Great to see you , Leeh !

2008-08-30 20:31:06

哈哈英文的東西不用問我

我是71的廢物辣XDD

版主回應
少頹廢了你...
其實你很厲害的,
只是不準備而以。

下次意起加油吧!
我要衝破80分!
2008-09-04 23:40:07
2008-08-29 19:25:28

我第一志願寫橋牌社 第二志願寫棋藝社

我根本就是宅到自閉 哈哈 高中生活XDD......


對了 當班長好像會很累的樣子 ?!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目前學校都是叫副班長做事情,
等練拉拉就會很累了吧~
2008-08-29 23:49:29
坐隔壁的!! 2008-08-28 21:51:13

就是那次阿@@

哪有兇阿
我超溫柔的好不好XD

版主回應
噢~ .......

呵呵,
臉皮真不薄(跟我一樣

好意思說自己溫柔?

噢對了!
劉毅的回家作業好難耶,
遠東版的實力評量文法部分我都不會..
怎麼半?
2008-08-28 23: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