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3:51:34貳玖

有 7-Elevev 真好

話說昨天...

「阿姨,可以跟妳換零錢嗎?」需要20元搭公車的我問著

阿姨搖搖頭,總覺得她是怕被人騙了而拒絕我...

好吧! 聳聳肩問旁邊的兩個伯伯。

「伯伯可以換零錢嗎?」

一個說沒有一個掏了掏口袋拿出一些零錢

伯伯張開手看著我...我愣了愣「啊?!」

「你不是要換?拿去啊!」

〈可是伯伯你只有70塊我拿的是一百耶...〉

「可是...」

困惑的我話沒說完,伯伯就很不耐煩的看了我一眼把頭一撇走到旁邊...

我完全傻著...呆在原地看著伯伯走到旁邊...

〈我...我做錯了什麼嗎?〉

忽然覺得有點不開心...為何伯伯要這麼冷漠...

好吧...找尋著...啊! 7-Eleve !!!沒錯!!!

進去之後,店員姐姐很和善的說「歡迎光臨!」

跟她很順利的換得零錢搭了車,但心中仍想著兩個人不同的反應

也許是因為店員是要服務客人,但是如果大家都像7-eleve的待

人...就不會有人感覺社會冷漠吧...呼~



我想說的就是...有7-Eleven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