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14:15悠哉悠哉~小黑~是也

班際籃賽

早上終於沒睡過頭了> <~

不過在去捷運站的路上

遇到大個

就聊聊聊

到了捷運站

跟之前的時間還是差不多= =

呵呵

爽報也不夠爽

到了台北車站

他們竟然先跑上車= =

就剩我跟阿Q在那邊等啦

然後到校時已經20多分哩

剛考完試

大家晨讀都在聊天=ˇ=

然後第一節去綜合大樓看影片

0.0.....

主題是阿媽的秘密~

原來是在講二次大戰時日本的慰安婦

真無聊= ="

然後班會時要換位子

嘿嘿=ˇ=

我跟婁雞還有廖棒坐在一起

太有緣哩~

接著地理課

要發段考成績

oh~慘不忍睹ˊˋ....

還好國文的不算差ˊˇˋ

打和打和~

中午去社團

學長姐沒帶音箱= =!?

於是就宣布一些事~

然後回班上午休

婁雞在我旁邊就不能好好睡覺了= =

因為他太好笑了> <

音樂課時躲過一劫=ˇ=

哈哈~下禮拜才輪到我

可以好好準備了=ˇ=

國文課時

我們苦苦哀求老師讓我們出去練球

老師真的答應了@@

耶~國文老師人超好的> <

然後練阿練

看了別班比完一場

好緊張> <

真不習慣大場面~

跟對方交戰一會後

哈哈~我軍大獲全勝=ˇ=

只是這場變成我是累贅ˊˋ....

太可惡了

下場我一定要把分數給得到手ˋˇˊ

不過班際籃賽雖然是贏了(男女都贏對方10分^^~)

但放學還是要留下來唸詩= =

我還莫名其妙的要讀唸一句@@

死韓瑜and婁雞= =

回到家都已經7點20了

好累ˊˋ

不過我們班贏了> <~~

116太棒了

下一場

我們也要贏!!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逆轉

胖丁 2007-10-15 23:11:54

什麼無聊= =,那應該算是很有意義的影片吧= =?

這位同學,要有文化素養^^XDD

上課不要聊天呀=ˇ=,不過對你這麼聒噪的人來說應該很難吧=ˇ=?

音樂課逃過一節= =?!那你這禮拜要怎麼去準備呀同學=ˇ=?

不錯呀^^,你們班很強呢ˇ,先恭喜你們贏囉ˇ

我第一次留這麼多話耶= =&quot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P

可是特地來幫你留言耶,看我對你多好><,哈哈ˇ!!





























































































Ps.星期日不要忘了要幫忙噢,哈哈^^!!






















































































沒幫到忙你就死定了= ˇ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人文素養~但我睡著哩=ˇ=

我哪有很聒噪> <

哈哈~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

哪會無聊呀

老妹來幫我留言當然很高興囉^^~

ok~

我會去幫忙的=ˇ=~
2007-10-16 19:13:26
薛]] 2007-10-15 22:08:03

不會不會]]

強斃了你

你們都好棒欸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妳們ˊˇˋ

我下次一定會為班上拿分的> <
2007-10-16 19: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