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04:07小布 =)

(( 籃球瘋 ﹍ *































             耶黑 今天有體育課
             所以 _ 穿運動服!!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穿難免有點興奮
             噢 坐下終於布用在摸屁屁了XD
             (因為每次穿群子坐下都要用一下裙子= =麻煩死)
             還有我可以大步走路
             爬樓梯也可以很自然
             風來了也不用怕 XD
             阿 真的還是褲子方便多了拉
             尤其我們運動服超大的
             鬆鬆垮垮的
             讓你舒服一整天 !!
             (哈哈哈 這是衛生棉廣告的台詞芭XD)











             

             重點是今天體育課
             跟愛人們打籃球
             噢買尬我形象毀了XD
             哈哈哈哈哈
             我打籃球都好HIGH耶
             會亂叫 =口=



             小小好像嚇到了
             她說我人格分裂噢
             平常看我很像很有氣質
             打個籃球就開始吼
             哈哈哈哈哈
             哎呀 我也不知道拉
             打籃球自然就變那樣了 =____=











            噢對對對了
            我們還趁機跟長的像王子的那個人一起打噢 XD
            誰叫他平常都不講話的樣子 =口=
            所以就用籃球親近她 XD
            哈哈哈 好像變態
            她也是女的耶 要記住 =ˇ=




            









             摁好拉 我眼睛好乾澀布打了
             哈哈 正所謂長話短說 






               掰 : )
             


















               EnD ﹍ *











小莓 * 2007-09-15 12:42:37

哈哈
哈妮你哪時候有氣質過了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噓..小聲點拉!!


我布講話別人都以為我很有氣質阿 (笑)
2007-09-15 23:05:06
CARTER * !! 2007-09-15 11:12:31

張的向王子的女生 ...
噁爛 XD

版主回應
布會很噁好嗎 =口=



我們班有兩個女生搶著要當他的公主耶
哈哈哈哈哈
2007-09-15 1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