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38:38小布 =)

(( 終於過了一個禮拜了 ﹍ *













            噢 每天都好早起床
            快累死了拉 =口=
            又超怕趕不上校車要怎麼辦 ˊˋ




            我今天超酷的
            沒聽到鬧鐘在叫
            是阿米叫我起床的呢XD
            我嚇醒了
            以為來不急座車了
            結果用超迅速的速度用好
            我爸還快點騎歐都賣載我去等車那個地方
            結果校車已經來了 
            呼 趕快上車
            好險有趕到

            我在車上還做很烙的事
            哈哈哈 來不急馬
            噓 !!!! 知道的別說什麼事比較好










            反正每次早上都有點怕怕的阿
            沒事校車那麼早幹麻
            去學校進教室也才沒幾隻貓
            那麼早到學校能幹麻阿 ..
            還不就睡覺 =口=
            









            
            我發現英文對我們來說
            好像很重要 =口=
            每天都會見到英文老師耶(..除了禮拜一)
            竟然有英文ˋ觀光英文ˋ基礎英文閱讀
            但是都同個老師芭 =_____=
            好險老師長的布錯
            布然我會瘋掉...













           還有日文要開始先被五十音了
           會唸不會寫怎辦 XD
           有幾個很難寫耶 !!!!
           什麼東西阿 ... 
           寫起來好怪噢 =____=




















           還有社團我們好幾個姐妹都選了 ____
           熱舞社耶 ^^
           哈哈 大家都想跳舞噢
           我是沒學過 所以想嘗試 =ˇ=
           到時候我應該是很笨的那個芭 XD
 









           

           噢`我們觀一乙女生很吵男生很安靜耶
           騙人拉 男生怎麼可能那麼乖
           還是女生太瘋了 =口=
           











            還有我們終於發運動服了
            我們天天穿裙子一個禮拜了=口=
            討厭那個高腰群 !!!!
            熱死了..
            穿著裙子也不好動


            以後二三五都穿運動服了 ^^
            我穿起來好大件阿 =口=
            布過款式還算不錯拉
            ...除了顏色很怪
            我又要穿那種要藍布藍要綠部綠的衣服了(嘆)















            這一個禮拜好像每天都好累
            太早起床的關西嗎..
            應該是 =______=
            還有阿ˇ每天都在想中午要吃什麼
            要訂便當嗎? 還是去合作社買?
            我和小晞常在討論這個XD
            要去合作社買的話第三節下課就要衝去了
            人爆多的拉 =口=
            嚇死人了 ....











            噢打到詞窮了
            =_________=


































               EnD ﹍ *







           
           
           

上一篇:(( 不舒服 ﹍ *

下一篇:(( 籃球瘋 ﹍ *

CARTER * !! 2007-09-10 22:16:06

藍不藍綠不綠XD!!
武漢國中的褲子 外套!!




哈哈XD 真懷念 ...

版主回應
恩阿 !!!
武漢國中的制服特色
我不用懷念了
現在也是那顏色 = =&quot
2007-09-11 19:41:22
晞♥ 2007-09-10 20:25:01

呵呵

常常討論便當 XD
這很重要的 ˊˇˋ

我覺得運動褲也是很高腰 =口=
還要捲幾圈呢...
學ㄐㄧㄤˇ銘說:來跳HIP HOP XD

明天就可以穿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超重要的耶
而且我發現 ..
我們好像都吃ㄧ樣的 XD



對對對阿ˇ
裙子褲子全都超高腰 =口=
拉太高還會卡門咧 哈哈哈哈
2007-09-11 19: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