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26:50小布 =)

(( 不舒服 ﹍ *






























             今天下午整個就很不舒服ˊˋ
             肚子痛到生不如死 =口=
             真的很難受
             趴再桌上一直冒汗....
             明明就有開冷氣












             後來小雞就帶我去保健室
             馬的有夠遠 =口=
             還沒走到就痛死摟 =____=
             而且我還吐了...
             午餐白吃了 = =”
             真是的 一直很想吐
             









             後來我就抱著很溫暖的東西倒在床上
             一倒就倒了好久 =口=
             可是都沒睡著
             這麼痛睡的著有鬼ˊˋ




             布過我知道你們有來看我唷 ^^
             謝謝你們都很擔心我
             很感動呢 !!!!
             尤其小雞唷
             陪我去保健是還在旁邊陪我一下
             還幫我倒水什麼的 =ˇ=
             哈 愛人你們真好 : )




             還有我的拉塌樣被你們看光了=口=
             真抱歉 我很痛沒顧到形象..











             之後你們都走了(聽說你們要去集合)
             我一個人就一直倒在床上
             噢 超無助 ˊˋ
             又睡不著 又很痛
             嗚 沒人能懂那種痛=___=
             真的痛到爆 .....











             之後我也不知道放學了
             發生了一些事
             還被罵 ˊˋ
             (省略很多事..)
             反正搞到好晚才到家....


             還是導師載我回家的呢
             老師真的很好 !!




  




             愛人我還以為你真的會來找我ˊˋ
             因為小雞你布是有說會來>____<
             

             還有我也不知道校車走了沒
             小安ˋ小晞你們不是知道我跟你們同班車..
             也知道我再保健室的嗎 >___<
             其實可以跟司機講一下
             然後來叫我的 .....



             噢這樣講好像在怪你們 =口=
             我沒有噢 >______<
             我自己也太笨 ˊˋ
             都不知道時間
             只知道痛
             放學了校車走了都不知道
             搞到發生好多事 (嘆)



















              EnD ﹍ *












             

             
             
CARTER * !! 2007-09-08 01:33:04

我國一的時候...
午餐吃太快 = = &quot
都會胃痛XD





每次都很痛苦><&quot
肚子痛拉一拉就好
胃痛真的很....

版主回應
噢`你布要吃那麼快就沒事了..
我那種痛隨時都會來阿 ˊˋ
你布懂那種痛的 >______<
整個很難受到不行 
2007-09-09 13:01:34
Hong* 2007-09-06 00:15:42

 心疼到爆了ˊˋ



 

版主回應
乖 我很OK =ˇ=
別擔心噢
2007-09-07 21:12:23
晞♥ 2007-09-05 20:52:22

是班導載你回家噢!!
抱歉噢~
我跟小安以為你爸爸會來接你誒 ˊˋ
想說你要搬這麼多東西回家...
會有人來接你的說 ˊˋ

不過今天在排路隊的時候
我跟小安有幫你寫單子~
因為學校要確定有多少人~

小布布,,你好多了嗎??

版主回應
摁ˇ沒關西拉..


謝摟 還幫我寫 =ˇ=


我好了 XD
2007-09-07 21: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