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30:55小布 =)

(( 調酒課超酷 ﹍ *















            嘿嘿嘿嘿 =   ˇ =
            調酒課超酷的耶`
            哈哈 第一次去調酒教室學
            很興奮呢 !!!!*










            我們投票選了一杯 ___
             [天使之吻]的酒




            老師就開始示範拉`
            每次調酒前都要先做一些步驟=口=
            意思就是這個動作我們必須做好多變 -ˇ-
            整個就是要很講究呀
            到時候調酒有張證照呢 !!
            我有很認真在聽噢 :)











            後來老師講解示範完
            就輪流每兩組上去試調看看
            我們這組蠻後面所以都先看別組作
            看起來很簡單 =ˇ=
            結果輪到我們這組自己做的時候
            卻一直忘記怎樣什麼的
            噢` 我洗好杯子忘了要擦乾啦
            誰把紙巾拿走的 ˊˋ
            一直被坐在前面的同學糾正 XD
            真是的ˇ他們比我們還激動耶 哈哈



            還有用杯飾的那個叉子好可愛
            這次杯飾是用櫻桃
            還要用水果夾
            連放上杯子也是
            其實用手比較快=______=
            



            好多東西都很講究要用什麼耶
            還有東西都要洗過擦乾之類的
            攪拌個東西還要拿的很奇怪.. 
            拿托盤也狠好笑 !!
            噢‵ 根本就是服務生呀 XD
            









            對拉!! 以後上課好像要穿黑色小背心耶
            哈哈哈哈 昨天發了衣服
            穿起來有腰身耶 好棒*
            男生都瘦的跟什麼一樣拉..


            而且拿衣服那個阿姨都隨便拿SIZE給我 =____=
            會布會有點大?
            中餐用的衣服我拿去換了
            真的太大 可是咧
            不知道會等多久才會給後
            一直缺貨中拉 =口=

            







            噢差點忘了打重點..
            調完酒之後阿 !!!
            就可以喝了耶耶耶 ^口^
            最期待就是喝喝看了阿 XD
            布過好小杯噢
            課本都放大騙人的拉 = ** =
            一組五個人分那一小杯 ...
            雖然我多偷喝了幾口 XDD 
            其實還不錯喝拉
            我覺得有點像咖啡味說






            過不久感覺喉嚨開始有點熱熱的耶
            哈哈哈哈哈
            有酒精性的飲料就是布一樣拉 XD
            害我上完調酒課頭有點暈暈
            然後開始歐北亂公威(哈哈還講台語)


            噢 我酒量差到爆耶 -ˇ-
            那要灌醉我布就 超 容 易 =口=
            真的是後 ..










            對了 話說這杯酒的名子有個傳說呀
            對著東方想自己喜歡人的名子
            再把那個櫻桃用下去底部在用上來
            看那個波浪怎麼流動的
            就知道你和那個人的結果是好是壞什麼的
            哈哈哈 雖然只是傳說
            布過我有玩玩看噢
            嘿嘿嘿嘿 ^^















              EnD ﹍ *
            
            

            
            
            


小莓 * 2007-09-30 08:34:49

哈哈哈
輝修楚
你鐵定被當=口=

小莓 * 2007-09-28 20:27:58

好酷哦
你們都可以調酒
我們除了體育和社團課可以玩
其他都在上課= =

版主回應
對阿 ^^
很酷後 XD

我們到時候還有教中餐耶 =口=
哈哈哈 希望布要被我搞到揮修楚
XD
2007-09-29 21:20:52
瞎味萱 * 2007-09-28 12:41:02

哈哈"

 比你先開學   先上過囉!!


摁摁摁摁....


工作辛苦 窩ㄝ想上課辣...

版主回應
是噢 !!!
你們都學過摟?


是做什麼工作呀!?


噢`我們好久布見咧 .. 
瘋女人我有想你噢 XD
幾時才會來陪我搭校車阿 =ˇ=
2007-09-29 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