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6:58:29漾紫

秋天

今年秋天的天氣特別多變
有如你忽冷忽熱無常的個性
我不想多猜測,那只會使我更傷心

台北街頭上的翦影
有孤獨的寫真 有熱情的眼簾
少了溫暖的手
今晚的風帶著涼意

一個人
到底好不好
我總是不斷的問著自己
能自由是一種快樂的
但是偶而還是被寂寞入侵

二個人
是不是會更好
快樂x2 但是悲傷是n次方
我到底是不是你唯一的港口
愛情是沒有答案的

你說有悲傷才懂得珍惜快樂
那我可不可以貪心一點, 讓快樂多一點, 悲傷少一點

夕陽是浪漫是美麗
卻不知夜晚的黑暗是隨之來臨
而我期待這是日出的晨曦
帶來陽光 帶來你的微笑

也許不要想 不要問 不要懂
無知也是一種智慧
讓一切多點空間 多點單純 還要多點勇敢

今年的秋天~也許是有點特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