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4:36:46

change wants you to focus oh!

因為沒什麼標題了~~ 就來亂打好了

CHANGE
泫雅的CHANGE 聽到好HIGH !!
泫雅小姐妳太正囉~~

我現在開始 CHANGE CHANGE  OH OH~~
哈!!








為什麼要FOCUS? 因為這周是F.CUZ來台
可惜沒緣 
F.CUZ 還去參加超偶 去跟金實基 PK
還好F.CUZ 唱JIGGY (中文版)贏
不然輸真的是太誇張~~
上次有放JIGGY 今天不放了~~


oh~~
這次空中美語學校竟然有發
而且這次是特別是少女時代 我想說他不會發了
看到姊姊們的照片 感覺心情不錯
潔西卡 太研 潤兒 哇!!
真是不知道是不是學校瘋了 這一期是少時
應該學校很多人開心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酷!!
這次英文有進步的禮物嗎? (哈哈)
我希望英文能好一點就好囉~~
之前電視說2010只屬於少女時代
不過每周末看電視都會看到少時的mv


最近真是窮到發慌囉~~
.....
努力存錢 看看到時候姐姐們來 還是孩子們來
可不可以去囉~~
夏天我來了
希望最近能祝我好運!!

上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