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8:45:18

生日....

5/27
這天是我生日耶,還蠻開心的
謝謝有送禮物的你們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都喲!! 沙拉黑~~

感謝那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個人(很多喔 就算沒有禮物 也謝囉)

不過先跟你們說 有些東西沒拍上來,不過我都知道喔~~ 謝謝囉~~
很謝謝你們
謝謝送我FTISALND的 雙重約會
謝謝你送我 FTISLAND的繽紛世代
謝謝你送我FTISLAND的JUMP UP
謝謝你送我ZE:A 爆耀帝國的A版
還有ZE:A孩子們的海報,FTISLAND的海報~~ 謝謝囉(海報不好拍懶得拍)
還有一堆卡片阿,如果卡片沒拍到不要怪我~~(我都收起來囉)
謝謝你送我 韓孝珠自己去印的海報
謝謝一堆人送我一堆吃的 一堆蛋糕,一堆金莎,還有特別的涼麵(都是吃的)
謝謝ZE:A的你們 送我你們ZE:A 的手工項鍊(你們也有帶)(生日前夕收到的)
謝謝這九位可愛的哥哥們 尤其是有默契的俊英哥 哈哈~ 康沙泥搭
孩子們謝謝囉~(是我運氣好嗎? 連包裝的瓶子上面都寫著韓文 這ZE:A都有碰過吧 :D)


(謝謝俊英、桐俊、凱文、光熙、時完、盿佑、炯植、泰憲、熹哲)
(謝謝可愛的表姊、可愛的小黃、普88的各位、服61的"妳們"、可愛的國中同學、阿哲、謝謝你們)(別懷疑就是你 我沒提到的你們 都是貴人啊)




 

算一算這些禮物破好幾千了~~
感謝你們的費心~~
我愛你們~~ 好可愛的各位~~
還有謝謝你們給我草莓蛋糕
我愛你們~
雖然很多東西我沒拍到,真得很抱歉,因為有點懶
不過吃的東西我也不能拍,因為通通早就被我吃完了喔~~
謝謝囉~~ 是要把我餵胖嗎?,吃太多了阿~~ 還是很謝~~

送我喜歡吃的草莓蛋糕

很感謝 整個都是很謝謝



最後還是跟大家說~~謝謝大家祝我好運 祝好運~~
希望這個福氣大家都可以沾到囉
ZE:A 祝好運~




還有會中毒的歌曲 JIGGY (中文版)





希望大家聽到心情都會很好~~

JIGGY J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