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1:20:12Rock-Osiris !

嘎! 這幾天!

唉!!

自從我電腦掛掉之後!

就必須仰賴在我弟的電腦之下!!

ORZ! ....

說到我弟!!

槓!!

他很北覽..

電腦不能抓A片就算了!!-3-

今天早上他給我看【太陽之歌】!

日劇!!

結果!

女主角!很正!!

嘿嘿!..

然後!

我:她後來有死掉嗎!!

弟:沒!!

我:喔YA!! 帥喔!

之後!我把第一集看完了!! ..

想說無聊跳到最後一集看一下!

結果!

結.....果...........嗚!!!

死掉了...

害我哭的亂七八糟!! ORZ!....

掯-.-...

我發現我越來越怪了-.-...

先是野豬大改造!! 後來又戀愛維他命! 在來就是太陽之歌...ORZ!

呵!! 聽說我生日快到了!!

更聽說我收假隔天我才過生日!!槓!!

也聽說19歲不要過!!

不過!! 過過虛歲好了!! 所以是20! 哈哈!!

我要考汽車駕照!!

嘿嘿!! 喜美8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