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31:54昱志~〞

來~再笑多一點


三年級嚕

要拍證件照啦XD

今天

下午輪到我們班了

聽說有兩個攝影師

一個超ㄐㄅ一個還不錯

我們的還不錯=ˇ=

從午休

大家就開始搞頭髮

隔壁班的看到都傻眼XD

反正我頭髮要抓很快

隨便用一用就好

本來想睡覺

但實在睡不著ˊˇˋ

大家好嗨

但是別忘了

還有寫真照

而且寫真照更重要

證件照是學測要用的

寫真照是要放在畢業紀念冊上的阿

弄一弄之後下午第一節地理上一上就去拍了

一下去

就看到一面大鏡子

我們班的男生都很愛漂亮的

搞定頭髮後....

就開始鏡拍了XD

按照一號開始拍

所以

第一個選照片也是一號

一號是誰勒?

渣XD

他選照片整個好龜毛XD

而且跟那個工作人員混得好熟

到我拍的時候

那個攝影師的臉

好好笑XD(說可愛也行啦)

而且那個語氣

我拍第二張還可以

拍第三張整個快暴出來

拍完後我就對著牆壁大笑幾下

但我怕傷了攝影師的心又憋在心中小小的笑

不過....

大家拍完好像都沒很大的反應= =

我真的覺得那攝影師很好笑

我拍完後又開始在鬼混

三年級難得有像這樣一節課那麼輕鬆

鏡拍

遊蕩

取笑別人(好賤= =)

遊蕩

亂拍

遊蕩

這節課就降輕鬆混亂的過了ˊˇˋ

還好我是屬於很ok露眉毛露耳朵的

好多人露出來後都變得好不一樣

這時候有點慶幸我的頭髮很短

對了

謝老大再拍的時候被大家逗得開懷大笑←好俗的說法

好啦

期待寫真照

放在畢業紀念冊上

要拍得好看一點嘿ˋˇˊ

上一篇:老師們

下一篇:動漫

2007-12-16 19:19:17

那個攝影師
長得像九孔= ˇ =
我的頭髮好短害我不想拍寫真照了= ︿ =

版主回應
忘了啥樣子 = =
只記得我大笑
2007-12-16 19: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