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28:29昱志~〞

老師們


哈哈

這篇文可能會很沒頭沒尾的

首先

今天看到有機化合物

突然想到鳥仔頭

是因為他把有機教的很好嗎?

當然不是

只是突然想到

想到他又想到咪咪

這兩位老師押

就晃一年就消失了

阿你們不是有我的報台

來要留一下阿

下個話題

到了三年級

沒想到還滿多老師把我叫過去

說....

你阿~如果認真個幾天幾個月一定能有好成績

大仔說:不要看到我考非前三志願

阿美說:我很聰明就是不讀書

潘淑令老師:說對於我英文考爛平均還有80講了幾句

國文老師說:吼~陳昱志吼   再考不好跟你媽說

姿宜老師說:你(我)可以超越他的男朋友

隆哥:(我說我模擬考考贏阿貢)  真的假的!!(表情猙獰)

嗯....

我盡力啦XD

現在考試最大的壓力

就是跟李育聖的

差幾分打幾下遊戲= =

馬的最近都不考數學

好像已經累積到差不多100下了= =

下個話題

這個阿

其實要有一些動作比較好笑

今天放學

我們幾個白痴就在那邊想像

如果某某老師個性變成某某樣子上起課來會.....

超好笑XD

最經典三

一.幸雯老師變成黑道的樣子

上課講話抓起領子說

幹~吵殺小

然後滿嘴粗話講台語

說:季ㄝ蕭建華吼~幹~真是厲害

等等等

整個超白痴

二.大仔變超娘

上課情形~

嗯哼~這邊一樣~那邊一樣給個S

嗯哼~這樣就SAS全等了(超娘口氣)

然後說S的時候還要用身體扭出S的樣子

舉例很多很白痴的XD

三.陳思嘉變搖滾歌手

上課用滑步走來走去

然後很酷

和白痴你我他(要有動作才懂)

還要用嘻哈RAP的方式講那些"估騰某更"之類的

也很好笑XD

大家整個快笑倒

另外還有很多其他老師懶得說了

好啦~~

就讓我看著自己打的文充滿笑容的結束吧
2007-12-15 21:40:27

只能說...
X的真經典!!
陳思嘉上課前先來一段大風車(屌)
都快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真的很北爛 2007-12-16 19: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