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57:35昱志~〞

動漫


我要打兩個完全不相干的東西= =

只是覺得個別獨立出來一天要打兩篇文好麻煩

第一個

頭文字D

以前大概知道在做什麼

也知道主角或重要人物的車種和名字

但是沒有真的看過

這禮拜有在做卡通

第一次看到就起雞皮疙瘩

真的= =a

我覺得好帥

好久沒固定看的卡通了

可是我最近因該晚上會抽空看一下吧

而且昨天

我跟黃鳥一起辦了張D3的卡

黃鳥是很強只是卡不見

我是之前玩大概5次左右而已

哈哈

到昨天為止去遊樂場看到都是亂玩(不過也很少玩)

昨天和今天有稍稍練了一下=ˇ=

對了

我的車種是

NISSAN SKYLINE 25GT TURBO

名字一大串= =

我還滿喜歡它的說

因為它不好控制

以後六日又多了一個消磨時間的事了

希望我能變得跟郭他們一樣強XD

第二件事就是

海賊王啦>ˇ<

這四個禮拜我竟然有兩個禮拜沒看到

一個是段考那周(做魯夫打敗路基)

第二次是電視斷線= =(做逃出海軍總部)

不過阿.....

另外兩次都看到哭@@

第一次是做梅利號去接魯夫他們

然後全部的人跳下去船上

禮拜日看就哭了

第二天禮拜一到學校再看一次

又哭= =

不過好像沒人看到˙ˇ˙

第二次做的劇情是梅利號被燒掉了ˊˋ(今天)

我大哭耶@@

完全忍不住

梅利號幹麻講話阿

魯夫他們幹麻回想阿

感動的一塌糊塗

我哭到脖子都是淚= =

現在眼睛好酸喔

我要去洗澡了

掰掰
胤《 2007-12-16 21:21:49

R34...
算不錯
很符合QQ的理想= ˇ =
不過要學會控制你那種打滑要一點時間呢!!
加油!!
不過阿這禮拜真的很爽= ˇ =
不想再當假新直接把全部都破完XDDDDDD
看到卡覺得很爽= ˇ =
加油把土坂的拓海幹掉
我就要再破第2次了@ˇ@
一起加油吧~~~~
對了QQ
妳的卡下次借我
我想玩玩看R34=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