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14:27『 × 熊〃熊 × 』♀

☆麻麻♪点名★

點傳給10個人(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


☆壹:章魚
☆貳:阿翔
☆參:小葳
☆肆:阿欣哥哥
☆伍:企鵝
☆陸:橘子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最 好 賊 賊

你覺得〔貳〕如何? 講 義 氣 拉

你覺得〔參〕如何? 瘋瘋抖 但是好人=)

你覺得〔肆〕如何? 不 錯 的 人

你覺得〔伍〕如何? 可 愛ˊˇˋ

你覺得〔陸〕如何? 人 很 好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麻麻
2:他是你寶貝麻?》   他肆我麻麻˙ˇ˙
3:妳認識他多久?》  快一年囉!!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超超超超超超正抖拉xD
5:對她說一句話?》 要當永遠的親情喲~~要開開心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 多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很 多 芽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 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應 該 會 拔 ..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目前單身x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停車場二樓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有-///-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肆你的公主 你要永遠保護著我唷!!>///<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當 然 是 永 遠 阿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白飯ˇ牛排xD
『2:妳最愛喝的飲料?』奶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 好 !
『4:愛吃烤肉嗎?』 爰 芽 !
『5:愛吃火鍋嗎?』 爰 芽 !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散步搭ˇ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爽 怎樣?!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的北鼻囉!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哈拉/玩/買東西等等
5 : 喜歡跑步嗎? 不是很喜歡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只要肆有流行音樂的都看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想聽音樂
「3:及時通幾號? gmyoure678
「4:最愛誰? 朋友們 / 家人還好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拉= ="
「6:有老公嗎? 沒有 你要幫我找嗎˙ˇ˙?
「7:有老婆嗎? 有 我超愛我老婆=)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看漲向XD
「9:戀愛感覺好嗎? 廢話 當然很好阿
「10:鞋子穿幾號?」27號
「11:最愛的明星?」楊丞琳
「12:最愛的場所?」可以談戀愛的地方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