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23:26熱線你合我 *

[ 再 這 樣 * ]



都這麼晚去 ..

今天還讓班導,再校門口等我簽完名 * 幫我撐雨傘進去 * 要緊 (因為沒帶傘)

班導問我怎麼來的 * 呵 * 我說 / 我哥載我來的阿 / 不然要走路來哦 ?!

又問我 * 阿怎麼那麼晚 ?! 我說 / 睡覺阿 - 起來再洗個早 * 吃個東西 *

之後他就說 .. 哇 * 這麼好喔 !! 可以睡到那麼晚 *

呵 * 整個很想笑 - 因為對話很好笑 !!

之後他就叫我趕快上去吧 *

之後上去 / 就這樣晃進去 *

坐下來 - 看我剛買的蘋果日報 * 再喝個飲料 / 吃個東西 *

看一看 / 就趴下來睡覺了 *

日子過的越來越瞎了 * 快把時間調回來阿 >"<


--


PIC :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