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35:30Deep Ocean

  狂也放浪的時光,伴隨著悄悄流逝的時光,
  轉眼間,時光消逝了一大半,無法忘記,
  曾經的你對我的好,非常感謝,
  曾經的你給的關懷,時常順口對著你說
  「身在福中不知福」,到頭來,
  才明白真正無知的是我,你我的曾經,
  我永遠會放在心中最好的位置,
  你的離開,起初我非常憤怒,而後,
  我了解了,我的抱歉,那零分的情人,是我,
  明白了,互相的真諦,你的離去,
  我放開了,你會過的更好,因我了解,
  我造成妳太多的傷痛,

  青春不停歇的繼續向前走,流走的,收不回,
  剩餘的,我想永遠保持在最美的時候......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多管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