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29:17Deep Ocean

遊戲?

  生活的周遭,時常會接觸到許多遊戲,聰明的人是在玩遊戲,而類似我這種自制力不足的人,則是沉迷其中,被遊戲玩......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現在,我總是有那麼一點的明悟,不再因遊戲而晨昏顛倒,自從離開了那整天遊戲的日子以後,漸漸的發現,很多精采直得回憶的事情都因沉迷遊戲中而
遺漏了,那是絕無僅有的回憶,很遺憾的,我失去了。
  無論過去如何,明天還是全新的一天,這是我從小聽到大的話,如果是全新的一天,為何那麼難以創新?時常告誡自己,明天要做的更好,但是,忘卻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人生如戲,在這一生,或許我注定要扮演那扶不起的阿斗,也或許,我會扮演出另外一個全新的阿斗,不管是哪一個,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是那正傳中
的阿斗了,努力!我嘗試,反正,努力過後不會有遺憾,我希望,在那生命的盡頭,我是滿足並笑著離開的。

上一篇:夏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