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4:25:06莉蒂亞

恐慌症

同學們大半都結婚生子
而我仍待字閨中

同學們一路工作升遷 越爬越高
而我仍米蟲一隻

逝者已矣 但來者追不追的到呢
我的追尋反過來咬我一口 將我一軍
我的理想變得不著邊際 摸不著頭緒
迷惑 矛盾 茫然 不知所措

堅持呢 信心呢 勇氣呢 力量呢
不知何處去

人生的目的到底為何?
那生命的意義呢 怎麼樣才算完整?

找到你的另一個缺角嗎 合成一個圓就真的完整了嗎
創造自體生命的延續嗎 延續了生命就滿足了嗎
或是建構自己的金錢帝國 坐擁金山銀山就無憂無慮了嗎
贏得眾人的喝彩掌聲 獲得眾人的簇擁就是最大的成就嗎

我又再一次的迷失在自己設計的迷宮中

陷阱很簡單 但我總是不小心掉落這
…..比較 沮喪 比較 沮喪 比較 沮喪 比較….的循環中…..我又開始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