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0:03:29vㄒㄩㄒ v 羽熙

我的第一份履歷表

陳老師您好:
我是徐羽熙,在網路上看到您張貼徵研究助理的公告.我有意要爭取這個機會!希望您能僱用我!家住長庚社區,父母親都是長庚資深的員工,從小受長庚的照顧,希望現在我能為長庚付出.
我現在就讀 中國科技大學 企管系 一年級的學生
因為我下學期的課,學校給於充足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在外學習東西,吸收經驗.
我星期五都沒課.也就是說.我星期五 六 日 都有時間.希望利用這3天能學到課外的知識,吸取經驗.我會全力配合您給予的工作內容!
利用還在就學的關係,如果在工作上碰到一些問題,我可以請教老師和同學:如何規劃.使我的工作順利.更能使整個團隊達到高效能與高效率!


~~~~~

好緊張喔!!
第一次寫耶!!
不知道ok不ok??


上一篇:數理報告!!

下一篇:迎新頒獎~~聊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