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1:33:41橘 ︴小背 *

【雜言】超適合


剛剛聽到一首歌,超級適合現在的情形。
找了一下翻譯↓

聽說是今天完結篇的熟女拉警報主題曲。(笑)

﹝Shela - Dear my friends﹞


Dear my friends 我們的心永遠不分離

只要直直的向前邁進就好

孤零零的仰望著城市的天空

一邊流下了淚水

有一部份的我仍走不山那個時候

你在電話裡說的那句話有些愚蠢

但我直的最愛你 我要再向你說聲謝謝

Dear my friends我們的心永遠不分離

只要直直的向前邁進就好

就算熱淚盈眶 感到自暴自棄

我也不會認輸

Believe in my heart

Dreams come true

我相信機會一定會再來

讓我們再站起來

最後的答案等到明天一定能找到

要讓大家知道我的這個想法…



最近,常聽阿拉西的BLUE跟SMAP的show your smile

大推薦。(指)




還有,剛剛被騙了!
看了一下視頻,烏龜跟龍也根本沒有出現在記者會!!
原本只有吸人而已,然後丸哥跟淳就出現,
帶來了烏龜跟koki的留言。

不過我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沒有龍也????

念信的時候,吸人很可愛,雖然有點憔悴。

因為丸哥先唸的是烏龜的,吸人就一直探頭過去看,
結果被丸哥罵了!(笑)

原來前天(12)吸人跟烏龜還有通電話,
所以我就說,吸人不可能會這樣放得下烏龜的啊!

就連拍個Anego都擔心烏龜沒吃飯而飛奔去DBS現場的吸人。

倆人的牽絆真的是剪不斷的!!!!!

不過今天山G沒有更新日記。
不知道是因為打擊太大了還是太忙了?
但是以往山G同學就算時間快到了也會草草寫個幾句話,
這次卻沒有?!(疑惑)

也難怪啦!
因為他跟吸人是那麼好的大親友不是?!

明天的日記應該就會提了吧?



說想要休息一陣子,
不過看到還是有想要更新的衝動。

還有,週年賀文棄文了!
除非哪天我瘋了會再次動筆的。
不過可能性百分之十都不到。(汗顏)

ma~真的可能會暫停!





我想我也掛了ˇ以上
2006-10-14 17:03:27

我真ㄉ真ㄉ很喜歡仁和KAT-TUN~ㄉ說
可是既然是他自己ㄉ決定 ~So~ 我一定會繼續 ~ㄗ持他ㄉ 雖然他只是暫時離開!!!不過我還好想哭喔<嗚~~~~~~~~ > 而且他ㄉ黑眼圈好重~看起來好憔悴 !!!我看ㄌ好不捨喔~他一定這幾天都沒睡好ㄅ~ <嗚~~~~~~~~ >

版主回應
這是他的決定,做飯的也只能支持了!
雖然很不能接受。
不過人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去外面的世界看才會成長不是嗎?!
乖乖唷~他會回來的!我們要相信!
2006-10-15 01:29:13
小瞳ひとみ~~ 2006-10-14 02:53:48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原來卡褪在我心中的份量是那麼重要
我在乎他們的程度 遠超過我的想像

版主回應
咪兔~
雖然我常常欺負他!
不過沒有他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

其實你心中的擔是吸人吧!!!!!!(喊)
2006-10-15 0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