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2:55:44xsyka

聊到認識的經過 
是新聞台

順口問我有沒有寫

頓了一下

我騙你  沒有

這塊地種的東西不一樣
我種了每個當下 每個未經修飾的當下

我不是寫手  或者可以說   我只是個拙劣的描述者
像史官一樣  誠實記下事情原委

這些情緒  還不適合曝光

歷史是給未來的人審視用的
不是給當事人越看越迷糊的

騙你   好討厭
我的想法一直是  要嘛不說   不然說出來就得是真的  
只是這些東西   真的...不適合

如果哪天 時機到了 我會告訴你
我對你   不想有任何隱藏   那就是我所謂的舒服的感覺
只是現在  我還是需要些保護

其實  讓我焦慮的  是這樣的處境

上一篇:

下一篇: